2016-01-13

習近平派退將公開「武嚇」:選蔡英文就是選擇戰爭

管習近平透過支那國台辦,多次宣稱「不介入台灣總統大選」,但其「統戰」動作頻仍:如開辦「習馬會」,便是要將台灣鎖進「一個中國」的框架中;暗中更與馬英九合作,不斷以「行政命令」的手段,打算在馬卸任前的這段時間,加速開放支那資金830項農產品、收購電子業媒體勞工入台工作定居;更重的是,設置官方統戰據點,以期先一步取得在各領域的進一步控制權。

習近平還與朱立倫及統媒「統一戰線」,利用統媒社論、國民黨智庫投書、總統辯論會及政見發表會,不斷施壓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及「一個中國」,卻只換得她在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裡堅定並一致的回應:「九二共識」是國民黨創造的名詞,是一歷史詮釋,而非全民共識;若她當選,將回歸「九二年談判」的基本事實,並基於憲政體制,在民意基礎上推動兩岸政策,尋求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互動之道,「不會有挑釁,也不會有意外」。蔡並指出,「九二共識」在國民黨內部就有不同說法,例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朱立倫的「兩岸同屬一中」以及馬總統的「針對一個中國原則所達成的共識」,說法多傾向北京立場,恐限縮台灣人民的自主選擇空間。

在多方「文攻」都無法阻止蔡英文的當選之後,12日,習近平還是祭出每逢台灣總統選舉必彈的「文攻武嚇」伎倆之「最後一步」:派出前解放軍中將王洪光「恫嚇」台灣人:選蔡英文,就是選擇戰爭!


原文六段中,由於某些段落過長,不易閱讀,茲將該段落分成更小區段,以利讀者體會自稱祖國的「善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2 07:43:07
來源:搜狐軍事作者:南京軍區原副司令員王洪光

若蔡英文當選,絕不姑息養奸

還有幾天,台灣島內就要進行總統大選。幾輪辨論會開下來,蔡英文的可能當選率雖有下降,但仍遙遙領先。蔡英文被選為台灣總統是十拿九穩了。島內誰被選為總統,是台灣民眾的事。大陸民眾的失望,確也無可奈何。

值得我們關注的,是在這段時間里大陸官方頻頻向島內喊話,再三強調「九二共識」,說「九二共識」是台海局勢的「定海神針」,如果否認「九二共識」,就會「地動山搖」。尤其是新加坡「習馬會」,再次重申了「九二共識」對兩岸關係的前提性、基礎性作用,強調「一個中國」是兩岸關係的底線,是島內任何政治集團不能踩踏的紅線。

一旦越線,台灣的政權和選民要承受相應的後果。但在這種情勢下,蔡英文仍一意孤行,拒不承認「九二共識」,不承認「一個中國」,用所謂「維持現狀、不挑釁、多溝通」等說辭來麻痺敷衍民意。在這種情況下,蔡英文仍有極大把握當選,是不是把大陸的警告當作耳旁風了?


今年台灣進入總統大選期後,我先後寫了《大陸如何在戰爭中解放台灣》、《洪秀柱是個明白人》、《「台獨」原來是漢奸》、《歡迎島內就統獨問題展開大辯論》、《且看島內名嘴「蟋蟀鬥雞公」》等文章,現梳理一下其中主要觀點:

一是國民黨前候選人洪秀柱提出「整個中國,一中同表」,在此前提下,簽訂兩岸永久和平協議,走和平統一的道路。我認為她是一個有遠見、有擔當的明白人。這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唯一之路,沒有第二條路。

二是對於「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島內政權和民眾不論願不願意,高不高興,都必須要接受,要承認。否則,破壞的是兩岸和平,觸犯的是《反分裂國家法》,是歷史的罪犯,或是歷史的棄兒。

三是重申《反分裂國家法》中,對付台獨分裂勢力「國家得採取非和平及其他必要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選台獨勢力執政、台獨人物當總統,就是選擇「非和平手段」,選擇戰爭

四是大陸用武力解放台灣的手段和工具有許多種,甚至不必登島作戰,就可拿下台灣。我簡介了幾種作戰手段,為了不「嚇」著島內民眾,則是點到為止。這需要島內民眾自己去「悟」,暫時「悟」不明白,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認為大陸「海軍士兵只有小學文化程度」,「老百姓吃不起茶葉蛋」、「泡麵是大陸從未見過的美食」的島內民眾,能把什麼事「悟」明白?恐怕只有猛擊一掌方可清醒。

五是島內民眾、尤其是青年,長期受台獨思潮影響,去中國化、皇民化、獨化教育惡果顯現,國家認同錯亂。相當一部分台灣人不把自己認作中國人,「台獨」已成為主流民意,之所以不敢把「台獨」旗號打出來,一是怕打,二是還能從大陸撈到好處。

上述觀點,通過一些途徑傳到島內,除周玉蔻等島內民嘴用「中共必須接受(大選)現實,兵來將擋、誰怕你啊」回應,用水波微瀾來形容比較合適。更明確的回應,則是把蔡英文選上台。既已苦口婆心,繼而無話可說,大選之後見真章。

我預計,沒有「九二共識」的蔡英文一旦上台,絕沒有什麼「聽其言,觀其行」的所謂緩衝期。蔡英文其言,我們已經聽明白了;蔡英文其行,一直以來並在大選期拒不承認「一個中國」,我們也看清楚了。

一個明明白白要搞「台獨」的蔡英文政權擺在大陸面前,還真是一個好事。蔡英文及其台獨勢力,不要心存僥倖,大陸不會嚥下「台獨」的苦果,不會與「台獨」溝通。

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徹底解決台灣問題的時機,正在成熟。 「地動山搖」是怎麼回事,島內民眾不親自體驗一下,是不會覺悟的。我是把「地動山搖」和「水深火熱」看成是一體的。


我曾任職的南京軍區,反「台獨」軍事鬥爭是其主要任務之一。李登輝、陳水扁當政時期,幾度台海危機,兩岸民眾可能都不很清楚,其實都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馬英九當政8年,局勢緩和下來,台灣民眾享有巨大的和平紅利,可是渾然不覺,正應了「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那句話。

經過這十多年的發展,尤其是習近平擔任軍委主席這幾年,南京軍區的戰鬥力有了飛速發展。揪出了軍中大老虎,全軍區上下群情振奮;實戰化訓練,部隊軍事素質有了大幅提高;針對台島的各軍種裝備,配套齊全,人裝結合緊密,一線部隊如虎添翼;戰略打擊部隊已形成覆蓋第一島鏈,打擊第二島鏈內重要目標的能力,超出台島一兩千公里。

近期軍隊改革,構成了軍委——戰區——部隊的指揮層級,陸、海、空、火、戰略支援五軍種(部隊)聯合作戰體系初步形成。想告訴海峽對岸的是,在大陸對付「台獨」軍事力量的就是南京戰區及其所指揮的五軍部隊。集中統一指揮,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台軍的情報工作據說還不錯,凡出情況,必說「在掌控之中」。請台軍把我南京戰區力量與自己的力量作一對比,當然不是數字對比,而是通過計算機仿真係統,進行兵棋推演,在虛擬空間先打上一仗,看勝算幾何?能扛幾日?兵棋對抗結果告訴執政當局和島內民眾也可,如想保密也沒有什麼,但不要誤導民眾,讓他們糊里糊塗做「台獨」的陪葬。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