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李慶華、楊瓊瓔與林郁方自打嘴巴的告急「廢死」文宣

年12月24日,朱立倫三顧茅廬欽點的「抹黑攻擊手」之一的蔡正元,在臉書Po出攻擊時代力量現任主席黃國昌主張「廢死」的文宣(見下圖),但身為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不會不知道該黨參選連任的李慶華與楊瓊瓔等8人,在2014年提出「罪犯減刑草案」,第一要務就是要將「死刑減為無期徒刑」,林郁方等44位國親立委還都是連署人(見下圖)。如今李、楊與林選前攻擊對手的主軸,竟然是「廢死」,你們的「選擇性失憶」與「搖擺立場」,「立法院網站」可沒有消失該留存的會議檔案紀錄。



在李慶華、楊瓊瓔與林郁方的選區,原先都是穩定領先對手黃國昌、洪慈庸與林昶佐,現在被拉近為五五波、或是變成落後,採用口不擇言的人身攻擊與自打嘴巴的告急文宣,都無法挽回頹勢,反而更加拉抬對方氣勢。

李慶華攻擊對手文宣


楊瓊瓔攻擊對手文宣


林郁方及其後援會攻擊對手文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