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支那就是亞洲版的ISIS,而習近平就是其首腦

那官方在美國嚴控下,難以明目張膽操弄台灣大選,但檯面下仍動作頻仍,與馬英九、國民黨、統媒及國台辦麾下台企聯台商勾結,裡應外合,進行綿密的「文攻」,但蔡英文民調總是保持大幅領先。中共最後只好照例推出「解放軍」的「武嚇」手段;同時再由支那國台辦「接受」黃安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下令北京廣播電視台和安徽衞視取消其表演,再由與「解放軍」關係密切的「華為」出手,強烈要求韓國運營商停止周的代言。


在網路嚴密監控下,若無中共官方的推動與默許,「周子瑜事件」難以發展至今。就如同2012年9月10日,日本政府買下釣魚台後,中共操弄抗日,由公安組織抗議隊伍,燒搶打砸在支那境內的日本企業,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習近平在選前製造「周子瑜事件」,用意還是要藉以恐嚇台灣人,不要投票給蔡英文及民進黨。

可是,在投票前夕,最該擔心的,是在馬英九主政八年內,向中共投降、而取得龐大利益的國民黨買辦與台商們,而不是絕大多數毫無瓜葛的台灣一般民眾。

拿一張紙被逼著講,這就是支那聯合馬英九與統媒長期「文攻」、施壓蔡英文承認的「九二共識」!這跟受俘人質被斬首前的被迫聲明有何兩樣?支那分明就是亞洲版的ISIS,而習近平就是其首腦。各位台灣人,你該知道明天該如何用自己手中的選票,證明我們是台灣人,不是支那人吧!




【逐字稿】

周子瑜:
大家好,我有話想對大家說。
(鞠躬)大家好,我是周子瑜。
(看稿)對不起!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抬頭抿嘴)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抬頭放空)我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終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
(抬頭)再次再次的向大家道歉。對不起!(鞠躬)

JYP社長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J.Y.Park。

首先,對於給中國朋友們造成的傷害,我真心地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時也對我公司工作人員、子瑜以及我自身沒有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感到非常後悔,對此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通過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地體會到,和一個國家合作,應該尊重其國家的主權、文化、歷史以及人民的情感。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的藝人得到了非常大的教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我再次向一直以來支持喜愛我、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藝人的中國粉絲們表示由衷的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也傷了大家的心。為了挽回給大家造成的傷害,回報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中韓友好及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做貢獻。

在過去的幾天裡,子瑜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同時也在反省自己。她13歲的時候離開家鄉,來到韓國,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我們將暫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國活動,並妥善處理由於這次事件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合作方的後續事宜。


「道歉晚了」-陸網友要周子瑜退團

韓國JYP新推出的女子團體TWICE,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因在節目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黃安舉報為台獨藝人,不僅遭退安徽衛視春晚,丟手機代言,大陸網民群起圍剿年僅16歲周子瑜。雖然經紀公司JYP接連發出聲明,先說周子瑜沒有政治立場,又改口周子瑜支持一個中國,甚至在官網將周子瑜出生地改為中國台灣,但大陸網民仍窮追猛打。

JYP接連在1日13日、14日發出聲明,希望弭平周子瑜台獨風波,大陸網民說,晚了,JYP沒有在第一時間道歉補救,事後接連遭抵制封殺,才決定向人民幣低頭,不滿周子瑜一邊賺人民幣,卻一邊鼓吹台獨,仍抵制周子瑜,有大陸網民在JYP官方微博要求讓周子瑜退團,已有超過萬名大陸網民按讚。

大陸網民的抵制行動殃及JYP旗下其他藝人,JYP旗下男團2PM、GOT7已有大陸粉絲揚言抵制,2PM成員尼坤原定15日在武漢舉行品牌活動臨時取消,雖然官方未說明取消原因,但恐怕網民的抵制效應已在發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