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豬」隊長的「淡水阿嬤」大勝「九二共識」

立倫與支那「裡應外合」,就是要強迫蔡英文承認國共密約「九二共識」;原來朱堅持「四報一社」主辦辯論的主要目的,就是由藍營的「統媒中央廚房」安排《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為、《聯合報》總編輯游美月與《中央社》副社長兼總編輯張慧英等,以「九二共識」及兩岸問題,攻擊蔡英文,重現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柯連辯論」中,連勝文指派打手圍毆柯文哲的戲碼。

但可笑的是,朱立倫才批評蔡英文不能依循民意,卻馬上自打嘴巴、模仿蕭萬長「計程車司機」梗,編出「淡水阿嬤」支持他選總統,硬生生摧毀「九二共識」的圍毆計劃。以下是Google過去24小時,網頁搜尋的熱度,不論是「全球」、或是「台灣」內部,「淡水阿嬤」的效應,遠大於老掉牙的「九二共識」:


更可悲的是,朱立倫辯論後、在《聯合報》與TVBS的民調都毫無起色。形勢無可逆轉之下,竟然看見《中國時報》主筆室撤守,「大陸也不是堅持非『九二共識』這個名詞不可」;國民黨智庫的范世平也高舉降旗「國民黨何必癡癡堅持?」:中共只與有實力的人打交道。當柯文哲成為台灣新興政治明星與首都市長,習近平可以「務實」地從寬認定「柯版九二共識」;眼看蔡英文的穩當選,也會樂觀其成地面對「蔡版九二共識」。

甚至是支那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都得退讓三分「即使民進黨全面執政也不是兩岸關係的末日」,對照他在2014年「一個沒有反省的民進黨,一個沒有轉型的民進黨,一個反中的民進黨,倘若2016年可以重新上台,不啻是兩岸一場巨大災難,也是台灣的一場空前災難」,與2011年「民進黨這樣一個沒有做好執政準備的、在政策上模棱兩可的政黨,如果明年重新執政的話,台灣將要付出的代價,要比陳水扁執政八年的要多得多,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的強硬恐嚇態度,這是全台灣人多年來團結「抗中併吞」的成果。

請大家看看,他們「以前的恐嚇手段」,與現在「大勢已去的姿態」,兩者之間的對照表:

大勢已去的姿態以前的恐嚇手段
日期統媒/身份文章標題關鍵內容日期統媒/身份文章標題恐嚇內容施壓手段
2015年12月28日《中國時報》促統社論主筆三無之辯:無意外、無解方、無和解大陸也不是堅持非「九二共識」這個名詞不可。2015年04月03日《中國時報》促統社論主筆跨深水區 兩岸三黨要說亮話支那將「九二共識」的定義等同於「反對台獨」,如果2016年蔡英文執政後仍不放棄,北京已經放話,兩岸關係等著「地動山搖」。替支那恐嚇蔡英文
2015年04月09日《中國時報》促統社論主筆兩岸關係蔡英文必須表態了認定柯文哲「新一五觀點」與支那在「一中問題」上取得相互諒解的立場,綠營幾位大老針對兩岸議題發言,無一不衝擊民進黨中國政策的底線。自為蔡英文代言人
2015年12月28日國民黨智庫范世平國民黨何必癡癡堅持?中共只與有實力的人打交道。當柯文哲成為台灣新興政治明星與首都市長,習近平可以「務實」地從寬認定「柯版九二共識」;眼看蔡英文的穩當選,也會樂觀其成地面對「蔡版九二共識」。2015年03月31日國民黨智庫范世平讓九二共識繼續模糊民共應找出一個彼此可以下台階的說法。蔡、柯如果願意接受「過去以來兩岸既有的共識」,則這個「共識」當然就包含九二共識。如此各自表述,北京既可自圓其說,蔡、柯也能對支持者交代。誘蔡、柯入彀
2015年04月21日國民黨智庫范世平蔡英文兩府論 呼之欲出蔡英文的參選聲明即強調民進黨處理兩岸的基本原則是「維持兩岸現狀」。這裡所謂的「現狀」,就是依據兩岸現有的互動架構,此當然包括九二共識。自為蔡英文代言人
2015年12月21日支那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即使民進黨全面執政 也非兩岸末日即使民進黨全面執政也不是兩岸關係的末日。2014年12月28日支那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論習近平的統一觀一個沒有反省的民進黨,一個沒有轉型的民進黨,一個反中的民進黨,倘若2016年可以重新上台,不啻是兩岸一場巨大災難,也是台灣的一場空前災難。恐嚇台灣人
2011年10月26日支那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民進黨沒有做好再執政的準備民進黨這樣一個沒有做好執政準備的、在政策上模棱兩可的政黨,如果明年重新執政的話,台灣將要付出的代價,要比陳水扁執政八年的要多得多,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恐嚇台灣人

網友Kuso朱立倫的「淡水阿嬤」作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