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沒有女主角的召妓案

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這次又指聲紋比對結果相符,為「鐵證如山」。但7月22日的聯合報即指出,周刊報導後、警調紛紛透過管道向應召站打探事件真實性,其後高雄市警局長蔡俊章接受議員鄭新助質詢時,證實沒有「妮可」這個人存在,正式議會記錄也由陳致中律師呈給法官。

採訪該篇報導的《壹週刊》社會組主任陳肅瑜只拍到一女子離開陳致中的車子,卻沒有任何一張駕駛上下車的照片,更沒有如高國華與陳子璇舌吻的照片,依其跟蹤長達半年以上的慣性及狗仔專業訓練,就已經啟人疑竇,如今連女主角都不見了,故事又怎麼編下去?現在我們只能根據壹週刊最初的報導及其拍攝的照片,判斷召妓的人確實是壹週刊記者。

壹週刊記者召妓,留下的自拍證據:


案情發展:
【陳致中召妓】→【陳致中的車召妓】→【壹週刊記者召妓】

沒有女主角的召妓案,其他藍色媒體加油添醋的後續報導就更顯可笑,除了壹傳媒的「挺馬小組」鋪天蓋地的扭曲報導,在此列舉另兩則新聞,讓讀者回味藍媒的瞎掰功夫,如

1. 7月22日的聯合報記者蔡政諺報導:

據了解,妮可是「張老師」應召站旗下紅牌應召女。「張老師」是高雄老字號的應召站,為逃避取締,至少改名過廿次,之前曾為「寒煙」、「詩福隆」。

在周刊以斗大標題刊出「陳致中嫖妓」後,警調紛紛透過管道向應召站打探事件真實性,「海仔」為免惹禍上身,昨天緊急更換應召站聯絡電話,甚至連「站名」都改了。

妮可也打電話給應召站「內機(負責指派應召女郎接客的接線生)」說:「看樣子,這幾天我不適合上班」,還說擔心父母知道她兼差接客,可能會被逐出家門,「不排除出國避風頭」。


2. 7月30日時報周刊獨家報導:

一夕爆紅的名妓「妮可」,經時報周刊獨家訪查後,證實她是高雄市最大色情業者「俊傑」旗下應召站「雪芙蘭」的小姐,當初向應召站調妮可出來接客的,是一名打游擊的三七仔「阿德」。不過,「阿德」壞了行規,搞出「陳致中召妓」這把撲不滅的野火,嚴重影響色情集團生存,事件爆開後,業者已暗中對他發出追殺令,妮可則已被安排赴大陸避風頭

3. 高雄地檢署11日大舉搜索陳致中所居住的高雄「人文首璽」宅邸,並且扣押相關監視器的錄影內容。雄檢承辦主任呂幸玲帶領熟悉電腦操作的檢察事務官等共八人,抵達人文首璽管委會管理室和中央控制室搜索,查扣七月初人車進出大樓等相關資料。陳致中相當不滿,公開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之前已經對法官說明相關監視器錄影內容並非他個人所有,而是「人文首璽」所有住戶共有的,且法官也並沒有說要扣押。

4. 13日再度開庭,法官當庭播放召妓男錄音檔,包含二月起到七月二日的廿段錄音,總長約十分鐘;但召妓男聲音像召妓老手,且沒有陳本人說話慣有腔調,僅一小段「媽媽有打電話來」,與本人雷同,但該段聲音背景有明顯雜音,且感覺距離遙遠。另根據基地台記錄,「○九五八」與「○九五三」兩支手機號碼,當時在同一時間卻在不同地方發話,○九五八這支在中華路,○九五三這支在鼓山二路,明顯由兩個人在使用,手機序號當然也不同。

5. 中時電子報亦曾報導,製造廠商在生產過程中疑似有疏忽,檢方曾發現至少還有六個門號使用的手機序號居然一模一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