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翁奇楠命案不公佈影帶畫面的疑點

志強在台中警紀接連出包的狀況下,自己至今仍然不願看影帶了解真相;胡從這件事案發一開始的隱瞞四位警官涉案,再來說「該做的都做了,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推卸責任,到現在已經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反而開始變裝秀及競選拜會等行程。胡的九年任期,台中治安拚不起來,台中人還能期望他什麼?這裡是延伸蘋果日報所列舉的疑點,加以修改並增添。並附上雅虎奇摩的民調。



監視器畫面不公布疑點:

◎疑點1:外傳有三線一星警政署警官、督察或敏感人士常去日月生物科技公司打麻將,督察室故意不公布全部監視器畫面。

◎疑點2:監視器數目前後不符,警方最早說11支、後改16支,與翁奇楠熟悉人士則稱有22支。密室內也不只有一支錄影鏡頭,警方卻只公佈鏡頭被移動的一分多鐘錄影畫面。

◎疑點3:警政署對外宣稱找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及市警局14名內外勤隊長,看監視器畫面認人,卻有隊長表示,只看2個多小時篩選過的片段畫面。專案小組中,誰在控制過濾相關的訊息?是不是要相關影中人趕緊串供?還是正在湮滅錄影畫面?

◎疑點4:日月生物科技公司有10多支監視器鏡頭,沒拍到命案現場或案發前的監視畫面,未涉及偵查不公開,為何至今不公布?槍手正面畫像或影像也不含血腥,為何至今不公開?為何沒有正式追緝槍手?可見警方透過媒體傳出的廖姓少年可能並非真兇。

◎疑點5:警方放出消息,接應車手是另一少年,家屬則指是25歲、患有血癌的小豪,此訊息提供警方,警方僅說會查。但另名翁奇楠友人說,案發後,的確有傳聞小豪可能是殺手駕駛,小豪已自己打電話澄清,表示「男子漢做事敢作敢當,但真的不是我幹的。」家屬與警方釋出的訊息,老是前後互相矛盾。

◎疑點6:台中檢方表示,已授權警政署視必要性公佈,問題是全面公布,可能讓與案件無關者全部曝光,是不是有個資外洩、被貼標籤「泛黑化」等後遺症,是必須提防的。可見檢察官出入翁奇楠此一招待所的傳言可能是真的,讓檢方也不願意公布影帶。

◎疑點7: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口說影帶只有五天多,但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徐錫祥卻表示,「還在清查中,(記者:監視器是看一個月還是七天?)目前只有看七天。」檢警的說法兜不起來!可見有些影帶不只七天,有一個月的傳聞可能是真的。 。

◎疑點8:19日傳出也有法官到過翁奇楠的招待所打麻將,可是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錫祥指出,清查上月21到28日的錄影畫面,並未看到檢察官、法官出入招待所,但翁交往複雜,少數影像模糊或不認識,仍持續清查身分。至於是否公布錄影帶?檢方又推給警方專案小組決定。為何檢警要互踢皮球?

◎疑點9:胡志強說沒看到錄影帶,大家都不相信。這顯示很可能老狐狸看到他不想看的,寧願說他沒看;王卓鈞跟胡一樣,不想換掉胡木源,直到馬英九開口才調胡木源的職,卻還是主管缺;金馬不換人選反而仍力挺胡,這些行為都指向老狐狸不是看到代表馬的廖了以,便是看到金溥聰、或是跟馬英九更親近之人如馬以南,或甚至是馬英九本人!

◎疑點10:翁奇楠女友指兇手年紀約在 20~23歲,今日新聞根據警察公佈的歹徒影像、也認為兇手年約 20多歲。但警方僅透過媒體指出殺手的是未滿十八歲的廖姓少年,卻從未公開並正式指出廖就是兇手,這顯示廖姓少年根本不是真兇。

1. 警界不斷爆醜聞,台灣警察讓你最不滿的是什麼?


2. 有興趣者,可再看這兩則貼文:

馬英九的黑道擊殺胡志強的角頭!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遭狙殺,道上盛傳,全案可能與海線黑道冤仇有關。前年翁某因當街毆打海線立委顏清標次子,事後打人的翁奇楠找中部大黑道江欽良出面說項。但顏清標覺得海線名號不容如此輕易折損,拒絕各方調停,從此顏清標與翁奇楠結下冤仇。道上盛傳,翁某遭狙殺與海線顏清標報仇不無關聯。

但是黑道顏清標的背後靠山是馬英九,而翁奇楠則是胡志強親密往來的台中角頭之一。


2007-11-17,馬英九跟一堆國民黨重量級政治人物,浩浩蕩蕩地來到台中縣沙鹿鎮,替成立競選總部的立委顏清標站台助選,馬英九並為顏清標披掛綵帶。顏清標在中部地區的大流氓。顏清標因在台中縣議長任內,涉嫌到有女陪侍的酒家、酒店消費,並以公費報銷,被檢察官依貪污罪嫌起訴,又因涉及殺人未遂、教唆殺人、持有槍械等罪,一審被判刑二十年並被收押,二審則改判十一年六月而獲得交保。藍營在選罷法修正案翻案成功,使得顏得以繼續參選立委,而國民黨為了禮讓顏,不僅在該選區未推出候選人,國民黨還動員組織為顏清標助選。事實上馬英九不但支持北港大流氓顏清標,競選總統時還派馬大姐向黑道竹聯幫白狼張安樂募款。

另一位黑道大哥江欽良,也與國民黨中央有密切關係。2008-12-18吳敦義夫婦與仍在假釋期間的黑道角頭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五天。2009-10-18,江欽良更出任國民黨李朝卿競選總部「兄弟姊妹後援會」會長,與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同台為李朝卿站台助選。江欽良是中部大黑道,有殺人、恐嚇、結夥搶劫、販賣槍枝等三十多項前科,目前在假釋期間。

至于胡志強與台中角頭親蜜交往一事,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不勞多說. 總而言之,這次台中黑道狙殺極可能是國民黨白道馬英九與胡志強鬥爭的表面化。你看原本胡志強不願撤換警察局長胡木源,但被馬英九一出手,胡木源立刻下台。胡志強被鬥得灰頭土臉!


翁案和319

台中角頭翁奇楠在自己的地盤被槍擊斃命,命案內外雖然都有警察,但是警察卻都未阻止歹徒。甚至事後還否認在現場,而且不願意公佈關鍵影帶,還頻頻向媒體放假消息。

顯然本案不是單純的黑道恩怨。翁某之前已經被刺殺兩次。為何非要置他於死地?為何翁某和警察關係良好卻無法嚇阻殺手行兇​?為何兇手對翁某的行蹤瞭若指掌?

翁某林姓老大被刺殺時的狀況是先有一位服務於監獄的一線三星警官先入內確定林某在內,隨後兩位歹徒就跟進去行凶。本案並未破案,接著就是翁男被殺,兇手同樣是兩人,還有一位女性送槍來。現場同樣是有警察。兩案是不是很雷同。

再看319槍擊案,陳總統被開槍的地點剛好沒有警察在注意。槍手行凶狀況和翁案一樣是無視於路人和警察的存在。傷口顯示有兩種子彈,所以兇手也是兩人。

319的槍手很可能是來自監獄的黑道人物重犯,是會用槍的。暗殺主謀者和關在監獄的重犯交換條件,刺殺阿扁就提前假釋。該重犯答應了。但刺殺行動失敗,主謀者找來陳義雄當替死鬼,殺害陳某後佈置為畏罪自殺的情況。真正的兇手又回監獄,不久就假釋出獄。該重犯因為還有利用價值,所以319幕後主謀並未殺他滅口。

319案殺手出獄後受到319主謀派出的警察24小時貼身監視,表面上是好朋友,平日打打麻將、泡泡茶,其實警察真正的任務是防止槍手把319真相說出去。

319幕後主謀要319槍手再度執行暗殺任務,因為五都大選可能由綠營全拿,所以這次槍手刺殺的對象就是綠黨主席和五都候選人。結果319槍手因為女友已經生下兒子,想安定下來,所以拒絕了刺殺計劃。

319幕後主謀決定殺槍手滅口,而且必須殺得漂亮,讓外界以為是黑道尋仇,所以凶手故意失手兩次,第三次才成功。

如果這種推論可能,那翁某就是319槍手,事實上他在319案後不久就假釋出獄了。翁某雖身為假釋重犯,但警方卻跟他關係密切,有幾個假釋重犯能得到警方如此青睞的​?也被打死的賴某可能是另一319槍手。

翁案發生時保鑣丟出來的包包裡面應該有319槍擊案的反蒐證影帶,這保命反蒐證影帶目前應該在翁男楊姓女友處,一旦被警方拿到,那楊女也會被殺之滅口。

這就是為何傳言有相當高階人員在場的原因,因為此人就是負責319刺殺行動的連絡人。翁男被殺當日的影帶之所以不能公開,就是因為翁男是被警察抓住的,所以凶手輕鬆打,但所用的槍是土造的(跟319案一樣)。翁男未被打死,歹徒已經離開室內到屋外,為何他會知道翁男未死而折回再補打數槍​?當然是裡面的警察打無線電通知歹徒的。警察有槍卻不射擊歹徒,而且目擊凶案卻不報案,因為大家是同夥的!

此案在五都大選前是不會破案的。該兩名兇手將對綠營五都候選人和主席行刺。這就是為何警方要模糊此案的原因。政府如果不要民眾胡亂猜,就應該公布錄影帶真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