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009年縣市長選舉預測

英九主政下才一年多:讓台灣百業蕭條,卻是在替中國拼經濟;「633」跳票,馬說2016才有可能實現;莫拉克來襲,馬拒絕外援、冤死七百多條人命,卻只忙著替中共宣傳;一邊到災區算秒數鞠躬,另一邊卻在心裡幹譙「哼!好人沒好報」;中國客來台政策,不但造成排擠其他國家觀光客來台,還使觀光業營收減少;人民的實質薪水逐月遞減,物價卻越升越高;口說不加稅,卻以各種名目增加水電瓦斯的收費項目、不然就叫警察躲在暗處加開交通罰單;馬三百多億元健保費欠款不還,卻一昧從人民身上榨取更多的保費;還要讓中國人優先特權享用台灣的教育資源;攸關台灣未來的,馬英九與中國簽署的協議、都不讓台灣人有決定權.....

投票投票


年底縣市長選舉正是表現對馬英九及國民黨不滿的最好機會,只有讓國民黨輸到脫褲子,才會讓傲慢的馬英九及其政府得到教訓。文末是Swarchy未來事件交易所所主辦的年底各縣市長選舉預測:在17個縣市長中,國民黨只在新竹市、桃園縣、苗栗縣、嘉義市、台東縣、基隆市、金門及馬組暫時領先,等與在中南部將會大敗。

但有趣的是,問到民進黨會贏幾席?卻只有六席,而國民黨竟得八席;另有命理網預測兩黨五五波,但國民黨是用巨大的財氣來挽回崩盤的局勢,這與Swarchy預測接近。照此命理推測,且鑑於多位國民黨立委因賄選而喪失席位,年底有此傳統的國民黨應該會大舉買票才是。我把全部17縣市的預測全部放在一起,可以一塊比較;但因參與的人數似乎較少,且近來又以「候選人的得票率」另起爐灶、分散人氣,有失真的現象。


Swarchy有另與Yam天空合辦的即時預測系統:「藍綠對決預見百里侯」,因參加預測的人數較多,雖較值得參考,但時有灌票的情形發生(見上圖比較)。我有運用南投縣的預測到另一篇文章,「四象陣」VS「隔山打牛」

Yahoo奇摩也有一縣市長選舉投票系統,目前民進黨及無黨籍全勝;另外還可參考馬氏帶賽法預測。

選後評論:
馬英九魚刺鯁喉‧吳敦義芒刺在背

年底17個縣市長選舉預測(指標指到以下各圖上的任一點,會出現數值):























































2 則留言:

  1. 版主最後所提到的「藍綠對決預見百里侯」http://election2009.yam.com,感覺起來容易入手多了,不用懂得股票、期貨的運作理原也能輕鬆操作(註冊除外)。

    另外,它除了有選舉結果預測外,還有選戰策略、候選人八卦的預測,還蠻有趣的。推!推!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喜歡「藍綠對決預見百里侯」該系統的台灣地圖,可惜有版權問題無法搬過來。

    但若要參與,還是建議到「Swarchy未來事件交易所」系統。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