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四象陣」VS「隔山打牛」的機率

英九11月8日說,現在要開放的是帶骨牛肉,這是千億分之二.七的機會;再來是牛內臟,是百億分之一.五;絞肉是百億分之五.七。現在大家有意見的是絞肉和內臟,這兩種東西的風險少到這個地步,「各位聽了沒有什麼概念,到底代表多危險?」再講一個數字,吃檳榔得口腔癌的機會大概是萬分之七,抽菸得肺癌,也是萬分之五、六左右。

簡單地說,馬以吃美國牛肉罹狂牛症的風險(正確名稱應該用「新型庫賈氏症」,但我要用「狂牛症」來強調其傳自於牛的嚴重性),遠小於吃檳榔及抽菸得癌的機率,來替自己的決策背書,果然又招致撲天蓋地的指責。可是『更生人』再犯罪的比率也有46.9%,而吳敦義保證他麻吉的『更生人』江欽良已經改邪歸正,馬又力挺吳,依吳說謊成性的前科,馬挺吳的風險更高於46.9%。

其實,不同性質的事務是不能比較的,但若依馬已精神崩潰的上述錯亂邏輯,馬挺吳的風險顯然比吃檳榔及抽菸得癌的機率還來得大,若是要我們再相信馬說的話,風險絕對超過馬挺吳的危險機率。換言之,765萬人選出的馬、反而要化身牛頭馬面,想勾走台灣人的魂魄、要台灣人下地獄,其危險性高於五成;或者說,現在相信馬英九而去吃美國牛肉的人,有大於二分之一的機會可以得到狂牛症,危險性這麼強,台灣人也可以接受嗎?

當然不!台灣人不但要出來反對馬放寬美國牛肉進口,當然要在年底三合一選舉讓國民黨一敗塗地。

李文忠 VS 李朝卿當選南投縣縣長的機率比較:

以南投縣縣長選情而言,壹週刊11月4日爆料吳敦義、李朝卿與江欽良黑白道掛勾在先,吳不去告揭發此事的壹週刊,反而要告循線而至的李文忠,導致李文忠的選情更創新高(見上圖,按這裡可用指標指著圖看數字)。依現在情勢而論,李文忠有沒有證據已不重要了,吳敦義及李朝卿的前言不對後語,已是向國人證實他們和黑道掛勾在一起了,而馬英九為了保住總統位置、選擇力挺他們三人,讓他自我標榜的「改革」徹底破功。

吳為保閣揆之位而戰,面對諸多疑點猶大打太極拳,一方面嚷著要告李文忠、時間到了卻還要再延12小時,另一方面更恐嚇李文忠三天內交出人證來,還讓李文忠贏得選戰的機率有如初練「隔山打牛」,卻要力抗馬、吳、江及李合力的「四象陣」(見下圖),這使得南投縣長的選舉成了台灣人對抗國民黨黑金連線的指標,台灣人(尤其是南投人)還看不清楚嗎?李文忠及民進黨人更要有警覺性了!他們一定會全天候監聽加監控,以求證人無法出庭。



相關文章:
李文忠茂死了!
黑影幢幢,誰是最「不可能」的黑手?

P.S.
旺旺時報公布六日的民調顯示,與十月中旬的調查相比,李朝卿的看好度由原先的44%上揚了七個百分點,李文忠的看好度則相對從14%滑落了八個百分點;另外,李朝卿的支持度由原先的40%上升了六個百分點,李文忠原有26%的票源,則下滑了五個百分點。

這與本文引用的民調有明顯的差異,僅供參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