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馬英九已將台灣出賣給中國

農委會防檢局發函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更正錯誤的禽流感發生日期時,更正函署名與標題皆自稱Taipei China」。

防檢局副局長葉瑩受自由時報記者訪問時卻解釋,「在對OIE書信往來,一向都是以會籍名稱署名,不會寫Chinese Taipei。至於『Taipei China』,中間沒有逗號,代表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如果是『Taipei, China』則是中國的一部份」;但「中國香港」及「中國澳門」的英文即是「Hong Kong China」與「Macau China」,白紙黑字、葉瑩根本無法自圓其說。

另外,OIE行政委員會在20070525通過中國所片面提出之決議案,即規定: 

1. 宣稱台灣為中國領土的一部份,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並具體要求台灣原有的正式會員身份降格為「非主權區域性會員」。

2. 台灣在所有OIE活動、文件、刊物及網站中,只能用「Chinese Taipei」的名稱。

葉瑩指稱台灣的會籍名稱為「Taipei China」,根本是胡說八道。

台灣已淪為如同港澳一樣的地位、中國的一個地區,馬英九公開出賣台灣已到無所顧忌的地步了。

相關文章:

馬政府偷偷將台灣改名為「Chinese Taipei」

農委會仍在隱藏正在發展中的H5N2「高病原性」病毒訊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