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蘋果日報》也成了馬英九毀憲亂政的幫兇

察總長黃世銘昨天(9月25日)在立法院經立委逼問下,自己戳破先前的謊言,「只監聽柯建銘,只在8月31日向馬英九報告一次」,特偵組7月13日便開始監聽承辦柯案檢察官林秀濤,9月1日馬還主動找黃第二次討論監聽內容,進一步證實馬下令黃剿殺王金平的質疑。可是特偵組早在6月29日,就監聽到王金平在電話中向柯說「勇伯說OK」,7月5日即拿到監聽譯文,黃也向立委承認有參加總統府動員月會,那麼更有可能是黃在馬的指示下、持續匯報案情發展。

黃世銘在國會的證詞,等於是證實南方朔(本名王杏慶)指控馬英九與「四人幫(金溥聰、江宜樺、黃世銘與羅智強)」毀憲亂政的「滅王計劃」,更有利於他打因此案衍生的與金官司。雖然俗語說得好:「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但台灣掌「權」的魑魅魍魎還不只如此,還包括馬英九親自關說、操弄輿論的兩家電視台及三家平面媒體主管:TVBS、《中天新聞》、《中國時報》、《聯合報》與《聯合晚報》。

在馬英九9月17日安排於《中天新聞》受訪之前,《年代新聞》已做出馬滿意度只剩9.2%的民調,TVBS的民調還顯示,馬、吳敦義與江宜樺的聲望(滿意度),都低於被馬關到牢中的陳水扁19%。《蘋果日報》雖不在媒體披露的被關說媒體名單之中,卻忙著表態向馬效忠,急忙做出馬仍有21.47%的滿意度。


做過各種民調多年的《蘋果日報》,本該自知,自家的民調只能與自己以前同類型、用同樣調查方法的民調來比較,但它卻以年代民調為基準,在新聞標題上詭稱「馬(英九)的滿意度翻升至21%」;該報明明在2013年的1月及3月分別做出馬的滿意度為30.24%與27.59%,整個趨勢是向下的,此次卻昧著良心、故意引用2012年12月馬的滿意度16.27%較低的數據,來支撐其新聞標題。加上其蘋論與余艾苔的護馬文章,說它是馬毀憲亂政的幫兇,一點都不為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