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葛樹人號召「929罵馬英九」的疑點

樹人號召「929罵馬英九」已引起不少人質疑,這跟其詭異作為息息相關:首先、一開始便拒絕九把刀、柯文哲等人參加上台;其次、其臉書按讚人數只有稍微多於465人,卻跟《中央社》等媒體唬爛有超過十萬人要參加活動,立即引起其他人與其劃清界線(見下圖);其三、9月29日國民黨19屆全代會是在孫文紀念館舉行,號稱「要馬辭黨主席」的該活動,卻要將聚集的人帶到凱道,遠離欲施壓的對象;


其四、故意與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發起的「929包圍馬英九」群眾,同樣身穿黑衣,混淆視聽;其五、發起人要不是當年反扁的紅衫軍及曾參與國民黨黨務之人,不然就是馬迷與愛馬仕。其六、葛樹人受訪時自己表示,「王金平的行為儘管是不對的,然而比起其他的『馬邊』人員,還算輕罪。」

葛樹人認同馬英九未審先判的手段,只罪責馬的幕僚,怎麼有可能反馬?他恐怕是小罵幫大忙,替馬舒解開鍘王金平而起的民怨,才是其主要目的。

被吃豆腐的17萬多「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連署團體,因此發表聲明,929改穿白衣:因有「上凱道的團體」強收割我們17萬網友[「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連署成果~變成他們的。所以我們很小心處理。最後我們定調:「929上凱道(=929罵馬英九)」是國民黨內鬥活動,留駐國父(孫文)紀念館是全民倒馬活動。因馬失德.劉缺德,兩人929同時在國父紀念館是公民展現民意的"天賜良機"。

而「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則連夜開會決定,維持16年穿黑衣抗議的基調,並試圖說服葛樹人的「929罵馬英九」,先圍完馬英九之後,再一起到凱道罵馬英九。但他們也強調,無論穿著何種衣服,大家都可以丟鞋,「萬人威鞋國民黨」,這雙政治破鞋人民絕不再穿三年!

有「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spicycop更提出警告,質疑葛樹人的活動是由某黨高層授意而發動。若回憶2008年綠營舉辦「入聯公投」活動,為選舉造勢,國民黨即另起「返聯公投」爐灶,欲達到混淆、拼場及搶人氣的目的;這次葛似乎是運用同樣的伎倆進行干擾,同時要將人群帶離孫文紀念館,有意讓馬英九能夠順利脫身。當然,會有深藍的人想要參加與自己理念相近的活動;但不想被國民黨牽著鼻子走的人,可以比較後,再決定參加哪一個活動。

此表改編自楊蕙如的文章
名稱929包圍馬英九

(按這裡看大圖)
929罵馬英九

(按這裡看大圖)
活動地點孫文紀念館及其周圍安和路仁愛路口至凱道
活動時間2013/9/29下午兩點原訂出發的時間是下午三點,被質疑後改成下午四點起遊行
活動形式包圍孫文紀念館(國民黨19屆全代會),
定點持續包圍抗議
遊行至凱道,六點晚會現場罵馬英九,一人一分鐘
主要訴求馬英九下台罵馬英九,要馬辭黨主席
抗議對象馬英九、劉政鴻、吳敦義、江宜樺只有馬英九
發起人全國關廠工人連線葛樹人(前TVBS副總)、郭美珠(藝人、前馬迷)、莊嚴(前紅杉軍副總指揮)、顏冠得(前東森新聞副理)、臧家宜(前壹週刊記者)
、吳睿穎(前國民黨行管會副主任、1111發言人)…等
參與團體台灣農村陣線、竹北璞玉自救會、公民1985行動聯盟、罷免馬英九聯署、反馬英九聯盟、全民連署馬英九下台等(抗議社團數目還在增加)
抗議活動威鞋丟馬、包圍國民黨全代會遊行、每個人罵馬一分鐘,但特別聲明九把刀、柯文哲不准上台
籌備時間八月起籌備九月初
集合地點捷運孫文紀念館站四號出口先說是孫文紀念館,被質疑後改在安和路仁愛路口
相關臉書
http://tinyurl.com/n6d4vlm
http://tinyurl.com/kpvowyj
http://tinyurl.com/m934end
http://tinyurl.com/k9quflv
http://tinyurl.com/mz4j3f7
http://tinyurl.com/kkkmskm
網路串聯按讚人數合計超過30萬人
按讚人數只有>465,卻跟中央社等媒體號稱超過十萬人要參加活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