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特偵組監聽立院的光碟就在馬英九手中

任法務部長羅瑩雪在9月28日還未就任時,便定調特偵組監聽國會,「沒有主觀犯意」,今天法務部突然就監聽事件成立調查小組,恐怕跟軍高檢協助湮滅洪仲丘案證據一樣,是要進一步消滅所有的非法監聽事證,而非要查真相。而昨晚黃世銘改口沒有錄到任何電話,又與昨天上午特偵組發言人所說的相左,「特偵組『起初聽到幾通通話』,都是從0972電話撥出,後來都只有『嗶、嗶』的傳真機聲音」,顯示黃已經銷毀監聽期間自5月15日到9月10日這段時間所獲取的資料。

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的就職演說,一句話就說了四個謊:台灣的民主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選擇性辦案、以及政治干預媒體或選務機關的現象...

所幸還有蛛絲馬跡可以追查:一、特偵組負責監聽的機房人員,每週一、三、五就要將監聽光碟交給檢察事務官幫忙譯文,監聽0972630235這支電話長達4個月,應已累積龐大資料;二、依照8月31日黃世銘夜訪馬英九,9月1日再由馬召見黃共同討論監聽資料,加上黃承認參加總統府動員月會後,還會到總統辦公室跟馬咬耳朵的慣性,想必交給馬不少監聽文件;三、《中國時報》9月13日也報導,「馬英九總統致電國民黨某大老說明原委時,扯開嗓門痛批『(王金平、柯建銘)兩人聯手做了很多令人無法容忍的事情』,研判應有更多『罪證』掌握在馬英九的手裡」,顯示馬手中一定握有監聽立院的所有文件。

為了徹底鬥垮王金平,馬英九仍然持續追殺王及柯建銘兩人,也不願撤回抗告,我因此合理推斷,馬絕對不捨得立即銷毀手中這些政敵的黑資料,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只在轉移注意力,若媒體有興趣,何不24小時跟拍黃世銘?他一定還會繼續將監聽資料轉移至總統府或總統官邸。

10月2日,馬英九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自爆8月31日晚上檢察總長黃世銘進官邸報告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案後,他急召行政院長江宜樺和當時的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到寓所,馬還留下黃世銘帶來的監聽譯文,拿給江、羅兩人看。

此段專訪,初步證實本篇的推論方向是對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