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2012年台日關係示意圖

自批踢踢:[本報訊]歷史不太悠久的釣魚台噴水節(尖閣水ジェット祭)盛大落幕,本次台灣方面派出七十五艘漁船與八艘海巡艇參與,日本方面則由海上保安廳派出約二十艘艦艇參加,互相以水柱噴灑,並繞行釣魚島一周,完成今年入秋的祈福儀式。依照節慶儀式,一開始時需由台灣方面漁船領頭,台灣海巡艇隨後,到進入釣魚島週邊前,台灣海巡艇要超前,進入釣魚島與日本海保廳船艦先互相噴水,洗除今年的穢氣,並祝賀雙方秋收豐盛。本次領頭進入釣魚島週邊的是我方海巡艇的和星艦。

有網友可以將此段翻成日文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