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蘋果日報》還真機靈,風往哪兒吹,就往哪兒倒!

支那媒體標籤為「政治色彩較淡」的《蘋果日報》,再度顯現其善於見風轉舵的能力,有如周星馳的電影「九品芝麻官」中之尚書大人一樣機靈,「風往哪兒吹,就往哪兒倒!」:其自身的民調,才做出 47% 同意允許陳水扁保外就醫,隨後跟進的 TVBS 卻有 51% 贊成,該報這兩天的「社論」與「辣蘋果」紛紛圍剿馬英九「陳水扁保外就醫等於放了」的言論,可能就是看到了馬連任 3 個月就跛腳的衰退危機。

《蘋果日報》扮演尚書大人的功力堪稱一絕,讓我們不妨回憶一下,就「小三干政」與我稱之為「《蘋果日報》的內耗」的新聞處理,都是隔天便 180 度大轉彎,這裡貼出其社論擷圖為證,有興趣者,請自行點擊引用連結,閱讀詳情,因此,若明天《蘋果日報》翻轉,大批民進黨與陳水扁,各位也不用驚訝。

小三干政
《蘋果日報》的內耗

郝龍斌雖是藍營首提陳水扁保外就醫,也參加作文比賽,但也出現跟蘇貞昌剛開始一樣、拒簽聯署的反悔行為,昨天又受不了藍營的強大壓力,進一步宣布拒絕再做任何發言;但其逼宮的動作不斷,挪用過去人民的捐款,補貼這次屏東與台東颱風的受災戶,能否挽救其長期低迷的民調,實在令人懷疑,如 TVBS 也同時做了2016 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民調,朱立倫 39%,郝龍斌 15%,吳敦義 5%,郝並沒有撈到便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