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原來馬英九是宣誓就職「台灣區長」

方消息人士透露,支那國台辦主任王毅四月中旬訪問華府時曾透露,支那希望馬英九在就職演說中能明確說出「台海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美方對此表示,北京事實上對台灣方面提出的「一國兩區」有許多疑慮,並未正面回應。但是馬英九果然在連任就職演說時,前後矛盾且扭曲歷史地說出:「《中華民國憲法》是政府處理兩岸關係的最高指導原則;20年來兩岸的《憲法》定位就是『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歷經3位總統,從未改變。」

馬上就遭李登輝反駁,指馬英九扭曲歷史,承認「一中」自我矮化,根本就是民主反動、威權復辟的主張,已嚴重造成台灣主權的流失。李登輝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九日「德國之聲」專訪,以及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他在美國「外交季刊」的文章,他已以總統身分向國際宣示,兩岸是「特殊的國與國關係」,我國不包括中國,不會有兩區的概念。兩岸人民條例是國內法,在處理兩岸人民事務,不涉及國家定位,以此去推論兩岸是「一國兩區」的政治定位,這根本就是扭曲歷史,不負責的行為。


原來馬英九520在總統府就職典禮時,就高掛藍紅為底的「區旗」,象徵與共產黨共治台灣,回應支那國台辦主任王毅的要求。回顧選前,馬英九還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面漆上一面大型國旗騙票,我即批評,「你看到馬英九高舉國旗,我看到他的虛偽!」;果然,他連任後、就立即換旗當起「台灣區區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