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你看到馬英九高舉國旗,我看到他的虛偽!

舉到了,你看到馬英九才拿出國旗來造勢。他以為大家會忘了他在台北市長任內,以「中華台北」奧會模式為由,禁止並取締民眾持國旗進體育場的看台替台灣的球隊加油,而一旁的五星旗可以大力搖晃;同樣的場景發生在2008年陳雲林來台時,馬禁止民眾在陳可能到的地方掛國旗或手持國旗,甚至要警察折毀並沒收國旗,另一方面卻讓張安樂的竹聯幫眾拿五星旗迎接陳。連熊貓運送來台,沿途到動物園之處,都不准有國旗的存在。

選舉到了,可以看到馬英九11月14日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大樓立起大型廣告,放任國旗有了四個長方形的破洞,而一旁的馬吳雙人照卻完整無缺;兩相對照之下,可以明瞭馬吳及其團隊完全缺乏一份敬重國旗的心,國旗充其量不過是馬拿來騙票的工具。若那四個陽台必須存在,難道不可以把國旗稍微畫小以維持其完整性?並在破口的周圍另行構圖來裝飾?有網友就諷刺,這四個缺口剛好象徵「禮義廉恥」!試問:若是在馬吳雙人照上也放上四個洞,如以下動畫所示,你的觀感會好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