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忝不知恥的工商大老闆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期貨業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人協會,以及台灣財務金融產業工會,4月24日花大錢刊登廣告,承認他們是689萬人中、後悔支持馬英九連任的天龍人之後,5月20日所謂六大工商團體與十大產業代表,也出來聯名嗆馬,不過自私自利的他們之共同心聲,也只不過為了反對危及他們投資獲利的「證所稅復徵」。


好笑的是,1月14日總統大選前,不就是這堆腦滿腸肥的大老闆們不顧台灣安危,跳出來支持國共捏造的「九二共識」、促成馬連任的?過去四年來,不也是他們與馬政府聯手,創造「無薪假」、讓台灣勞工的薪水倒退回到十三年前水準?他們的「搶救台灣經濟護台灣」座談會、記者會與聲明,就跟馬英九的連任就職演說一樣,同樣可以用「缺乏反省、口號空洞、了無新意」來形容。

他們如同台灣的寄生蟲,不僅將產業外移,還不斷的經由馬英九的政策配合掏空台灣,造成台灣勞工失業率居高不下;經濟向下沉淪,貧富不均擴大,這些大老闆就是助紂為虐的幫兇。要開記者會,第一個動作就該全體向台灣人民再三道歉,他們支持馬連任的決定害了大家,而不是仍然忝不知恥的、單單只為自己的利益打算。馬4月份在接受《聯合晚報》訪問時就指出,「我已經贏得連任,不應該在這些議題上討好選民。」除了拉馬下台,這些大老闆現在的呼籲,也不過是狗吠火車,不會得到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一般民眾支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