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支那已成為世界麻煩製造者

共最近已把自己形塑成世界的麻煩製造者。其一是中共軍方透過中共央視顯露自製網路攻擊系統,並於螢幕上顯示向位於美國的法輪功相關網站進行攻擊的操作畫面。這段影片雖是主要在向各國誇示他們的網軍能力,但卻不智地證實支那官方主導對世界各國的網路攻擊,詳細情形,請看這裡。其二是被加拿大《環球郵報》公布2011年7月16日支那秘密透過第三國輸入武器給格達費對抗反抗軍的備忘錄。




支那從一開始便與南非和阿爾及利亞共同反對北約介入利比亞的軍事行動,但他們聲稱支持聯合國的武器禁運的謊言,即被這份文件戳破。該文件載明:支那的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中國國家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和中國新興進出口公司3個國營企業同意賣20億美金的武器給格達費,並要利用他們在南非和阿爾及利亞所建立的軍火庫,秘密運送包含車載火箭發射器、真空炸藥導彈、反坦克導彈等至利比亞;其中最具爭議的是肩托式的QW-18地對空導彈,威力足以擊落飛機。

支那的否認除了仍然被反抗軍及美國質疑之外,反抗軍握有更多文件、武器購買清單及影片中繳獲自格達費軍隊的新武器,證明支那違反聯合國對利比亞的武器禁令決議,只是遲早的事。但支那卻先發制人採取阻擾反抗軍解凍利比亞被凍結的約1700億美元海外資產之請求,只同意解凍其中約150億美元;此蠻橫作為顯然想以利比亞海外資產做為籌碼,逼迫反抗軍承認支那先前與格達費的石油合約。

支那一方面阻擾其他國家介入利比亞內戰,另一方面卻又運送武器支援格達費政權,妄想一手主導利比亞爭議的兩面手法,與網路攻擊一般,同樣不堪檢驗。支那到目前還不想承認反抗軍主政的地位,其惡劣的政治盤算,昭然若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