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中共央視自曝中共軍方網路攻擊系統

共《中央電視台》在7月17日竟然播出了支那人民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擁有自製的網路攻擊系統,並向位於美國的法輪功相關網站進行攻擊的操作畫面。儘管北京過去一向反覆聲明,它沒有進行過網路攻擊,但這段影片已被視為中共官方進行網路攻擊的直接證據。在華爾街日報、美國之音、自由亞洲、明報及中央社等媒體相繼報導後,中共當局已經將有關的證據從網站上刪除。

該節目的軍事專家還介紹,網路伏擊有多種手法,一般安裝木馬、後門系統,有軟攻擊及硬攻擊,軟攻擊包括邏輯炸彈、郵件阻塞,而硬攻擊是摧毀對方電腦硬件為主的一種方式,如電磁脈衝炸彈。但現代社會網絡攻擊以軟攻擊為主,病毒攻擊是最大的手段之一。

日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部分幕僚或主管的信箱遭駭客入侵,後經資訊工程師清查,有 IP是從北京新華社經過澳洲,再跳至馬來西亞新華社分社,再轉來登入黨部人員的 email,也有可疑 IP是來自行政院研考會。有了上述曝光的中共軍方攻擊系統,中共官方,絕對脫不了竊取民進黨機密的干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