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國民黨要放棄黃昭順?還是連黃昭順都棄選了?

馬英九10月16日公開下令「別人要棄保黃,我不反對」,藍營啟動「棄黃保楊」以來,宋楚瑜與白派林淵源先行帶領親民黨人馬與國民黨分道揚鑣。黃昭順後援總會總會長李厚業 (亦是親民黨員),也在黃的民調殿後時,見風轉舵、主張「第三名要幫第二名」;而高雄市陳田錨派系的蔡達諭,已與里長系統及多數國民黨籍議員,達成「支持黃昭順、票投楊秋興」的共識。這說明黃失去了高雄市主要派系與高雄縣白派的支持,只剩下高雄縣紅派的票源 (引用自「國民黨解體從高雄的棄保開始」一文)。

政大「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兩項黃昭順期貨價格,只剩下平均七元,而且還是無量下跌。與其說「棄黃保楊」發酵,不如說是「棄黃保馬」奏效。楊秋興公開要求馬英九不用下來輔選,有他就夠了,馬以微笑拍肩回應;而金溥聰最近無論受《自由時報》記者訪問、或是到高雄替黃昭順助選,也都是說要「保元氣」,若不保持國民黨員的熱情,如何在南部替馬英九在2012年總統大選時固票?以下兩圖前幾天還大量拉抬,現在突然無量下跌,莫非國民黨要放棄黃昭順,改為支持楊秋興?還是連黃昭順都棄選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