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國民黨解體從高雄的棄保開始

視新聞在10月29日凌晨的報導,黃昭順親口說出:「民進黨初選後,有某候選人透過某某大師,將陳菊的一大疊弊案交給她,希望我去打陳菊的弊案。」 (見圖一) 這段話等於點破楊秋興與星雲大師參與「破菊專案」(見圖三及圖四);而《壹週刊》爆料洪智坤「貪汙風暴」的手法 (見圖二) 也與《時報周刊》(見圖三) 及高雄市議員黃昭星所取得的資料 (見圖四) 相符,其幕後的藏鏡人可說是呼之欲出。這代表黃對金溥聰與馬英九現階段的兩面手法:「不重得票數、只求維持黨員的信心」與「棄黃保馬」,無法認同。

高雄的「深藍不投藍」的現象,從馬英九下令「別人要棄保黃,我不反對」開始,宋楚瑜與白派林淵源先行帶領親民黨人馬與國民黨分道揚鑣。黃昭順後援總會總會長李厚業 (亦是親民黨員),也在黃的民調仍殿後之時,見風轉舵、主張「第三名要幫第二名」;而高雄市陳田錨派系的蔡達諭,已與里長系統及多數國民黨籍議員,達成「支持黃昭順、票投楊秋興」的共識。這也說明黃又失去高雄市主要派系與高雄縣白派的支持,只剩下高雄縣紅派的票源。

不僅如此,中山大學教授顧長永、廖達琪夫婦分別以投書《聯合報》與在政論節目中要求黃優雅退選。黃昭順為力挽選情的爆料,有可能揭開先前黃昭星在高雄市議會談及金溥聰與楊秋興的密室交易,事關金溥聰與馬英九對參選黨員的誠信,才會有馬於11月2日給高雄十四萬黨員親筆信的戲碼,特別強調「大高雄各種謠言紛擾、爾虞我詐,根本不可能的棄保,被炒作成熱門話題,我們絕對要挺自己的同志到底」,...「國民黨有黨格、原則、理念,絕不可能背棄自己的同志,呼籲全黨團結『支持黃昭順』」。

但奇怪的是,從《聯合報》所披露的內容,雖有「支持黃昭順」,卻沒有看到「票投黃昭順」的字眼;這與蔡達諭的「支持黃昭順、『票投楊秋興』」共識及金溥聰「『不重得票數』、只求維持黨員的信心」,可說是互相呼應。金馬似乎在呼嚨黃,而黃也未必相信金馬。國民黨的解體,恐怕就從「棄黃保楊」真相的曝光及高雄的深藍分裂開始!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