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拔樁


英九到高雄市視察水災,卻只帶著國民黨籍市議員、不讓民進黨籍市長陳菊知道;另外,媒體指出馬英九到高雄縣共六次,但是到高雄市只有一次,媒體也拍到馬英九與楊秋興及黃昭順一起公開出現在鏡頭前,因此我認為馬英九到高雄縣不是視察災情,而是假公濟私的輔選,馬出面在喬楊黃誰來出線。

同樣地,22日吳敦義也是跟馬英九一樣到高雄市三民區本和里視察,不通知陳菊,卻找來國民黨三民區立委侯彩鳳,並由該里里長林紀美向媒體誣指「本和里滯洪池抽水馬達故障、沒有全部啟動是造成積水的主因」,馬上遭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長吳宏謀否認;林卻另遭災民投訴「里長只救受災的大樓,還說大樓人口多,選票也多,透天的選民少」。

經查,林紀美先前力挺楊秋興參選大高雄市長。若此與22日「台南郭添財針對許添財之友會幹部展開拔樁,其副會長東山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清輝表示將轉而支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郭添財」一事一起看,國民黨已經開始在整合地方的樁腳,吳敦義等於在拔楊秋興的樁!

蘋果日報22日對大高雄的民調,指陳菊的支持度大跌7%,但楊秋興及黃昭順也各跌2%,國民黨與統媒於水災後全力攻擊陳菊後,並未讓國民黨得到便宜。接下來,就要看楊秋興是否會接受被勸退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