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陳文茜的「奇美小護士」續集

文茜於2005年6月24日接受南方人物周刊專訪時,她親口說:「奇美小護士」的故事,只是國民黨表演的一齣戲,其目的是,希望陳水扁被打敗。陳文茜說:「當時說那個槍擊案是假的,那是很嚴厲的指控。當時我們已經講好,我做黑臉,馬英九做白臉,大家都是在演戲,有什麼要生氣的。本來說好是我和馬英九一起做黑臉,連宋做白臉,但是他明哲保身,改做白臉。泛藍不能原諒馬英九在槍擊案中的懦弱表現,到現在為止,我都不跟他做對話。」

未曾有人聲討,陳文茜今天又食髓知味編了「奇美小護士」續集: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民眾沒有進入行政院長辦公室,院長辦公室文件與電腦都沒被帶走」,馬上就戳破她昨晚抹黑學生搞破壞的謊言。

==========================
行政院:江揆辦公室未遭闖入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24 00:41:02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4日電)反服貿民眾闖入行政院,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凌晨表示,民眾沒有進入行政院長辦公室,院長辦公室文件與電腦都沒被帶走,沒有機密外洩問題。

孫立群凌晨在行政院記者室舉行記者會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已在晚間第一時間獲得情資回報,對於群眾運動失控感到痛心,不僅嚴厲譴責各項非法及暴力行為,並立即要求內政部警政署加派警力、強制驅離、依法處理。103032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