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奇美小護士」的真相

文茜於2005年6月24日接受南方人物周刊專訪,說出以下的這一段話,她親口說:「奇美小護士」的故事,只是國民黨表演的一齣戲,其目的是,希望陳水扁被打敗。陳文茜說:「當時說那個槍擊案是假的,那是很嚴厲的指控。當時我們已經講好,我做黑臉,馬英九做白臉,大家都是在演戲,有什麼要生氣的。本來說好是我和馬英九一起做黑臉,連宋做白臉,但是他明哲保身,改做白臉。泛藍不能原諒馬英九在槍擊案中的懦弱表現,到現在為止,我都不跟他做對話。」在無人譴責下,食髓知味的陳文茜又在2014年3月23日編了續集

============================

台灣美麗政壇女姓陳文茜:希望陳水扁被打敗 2005年06月24日16:36 南方人物周刊

.....

人物周刊:選舉失敗後,民進黨說你是壓垮連宋的最後一根稻草,還記得當時說了什麼?對於這種說法覺得委屈嗎?

陳文茜:不覺得委屈,你反對人家,為什麼人家罵你還覺得委屈?當時說那個槍擊案是假的,那是很嚴厲的指控。當時我們已經講好,我做黑臉,馬英九做白臉,大家都是在演戲,有什麼要生氣的。本來說好是我和馬英九一起做黑臉,連宋做白臉,但是他明哲保身,改做白臉。泛藍不能原諒馬英九在槍擊案中的懦弱表現,到現在為止,我都不跟他做對話。政治裡頭,一個站在高位置的人,你做決定還是不做決定,你說話還是不說話,都會被評論,除非你不參加重要的會議,站在邊緣。我現在是台灣最沒有爭議的人,因為我不做事啦,不做事就沒有爭議啊,是不是?你現在在網絡上找不到幾個月來任何一句對我批評的話,你不重要就沒有人罵你了。

.....

本刊記者陳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