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馬英九與江怡樺下令「324血腥鎮壓」的鐵證!

金溥聰於3月21日上午7點多,認為「學生進占立法院」為「少數違法暴力行為」,定調「學生為暴民」以後,台大醫院首先傳出「行政院要求台大醫院在下午4點啟動大量傷患機制」;緊接著,檢察官劉承武等人聯名對馬英九跟王卓鈞提出刑事告訴,可見馬英九、金溥聰與江怡樺早就預謀「血腥鎮壓」,並為此計劃通知行政院預做準備。果然在3月23日晚間,學生攻佔行政院後,馬英九與江怡樺即下令警察進行「血腥鎮壓」,一直延續到24日清晨。

王卓鈞說「這是柔性勸導,沒有警察會蓄意攻擊學生的頭部。」

儘管學生與記者紛紛指控警察用警棍、警盾與強押水柱暴力攻擊,警政署仍於24日晚上11點召開記者會,說「下令台北市警察局實施驅離,先柔性喊話勸離,不配合就動手抬離,堅拒不離開者才噴水,勤教時要求員警不准動手打人」;江宜樺更在25日表示,「警察同仁在執行驅離時,也是一個一個抬起來或拍肩,請他們自行起來,不願起身者才由同仁抬離」。王卓鈞後來也說,「這是柔性勸導,沒有警察會蓄意攻擊學生的頭部。」


壹週刊拍到鎮暴警察用警棍直接攻擊林姓理化老師頭部的鐵證,證實了學生及許多現場目擊者的說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