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搞笑版「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腦殘」廣告一上網,讓網友怒火中燒,大罵是「詐騙集團」,「把民眾當傻子耍」,紛紛向YouTube檢舉為「詐騙」或「垃圾影片」;此則廣告因此遭YouTube下架,行政院的YouTube帳號也被停權。從10月16日下午5時推出,至17日凌晨一時下架,壽命僅8小時,創下政府組織最短存活的世界紀錄。更荒謬的是,行政院高官無人承認核准做此影片,並由該院副秘書長黃敏恭對外推託,該廣告是胡幼偉的構想。

胡幼偉則反駁,沒看過廣告,並指廣告內容出自知名資深廣告人黃文博的構想;黃又駁斥,此廣告不是由他製作,他也不是靈感發想者,他僅在某些情況擔任顧問;負責這支廣告評審的威肯公關負責人蕭展正更說,該方案的新聞資料讓人閱讀困難,「連名稱都像文言文」。

相關人士錢都拿了,卻一概撇清責任。於是有網友花費不到1500元,拍出價值上百萬的同等廣告,諷刺馬政府的無能又浪費。








白癡「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原版: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旁白全文: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
我們真的希望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了解
但是啊
幾句簡單的話
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
因為
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
經濟才能動的起來
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
拚經濟、做就對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