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睏哈星」又「腦殘」!

幼偉在指導學生撰寫論文期間,與學生發生「師生戀」,非但教育部認同可以回校復職,連曾在去年11月說過「老師不應該與學生發展特殊關係,即使是以前曾教過、現在仍在同一學校也不適宜,最好等到學生畢業以後再說。」的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張國恩竟然都不吭一聲,形同讓胡一人的言行改寫台師大校訓成「睏哈星」,以後要上胡教授的課或找他當指導教授的該校女生,得記得戴上保險套。

而毫無擔當的行政院,在Youtube認證馬政府是詐騙集團予以關站處分後(16日下午5時播出至17日凌晨一時下架,壽命僅8小時,創下政府組織最短存活的世界紀錄),竟然由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對外推託,「腦殘」廣告是胡幼偉的構想,讓已經離職的胡成了「草船」箭靶;行政院核准做此影片的高官(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就看過),都不敢負責認錯,真是豈有此理!做不好,還要戀棧權位,把過錯推給屬下,真是無恥至極!

接著,相關人士錢都拿了,開始撇清責任:胡幼偉指廣告內容出自知名資深廣告人黃文博的構想,黃則否認,該廣告並非由他製作,也不是靈感發想者,他僅在某些情況擔任顧問;負責這支廣告評審的威肯公關負責人蕭展正說,因該方案的新聞資料讓人閱讀困難,「連名稱都像文言文」。此外,與蕭展正相熟的薇閣立委吳育昇護航說,他一看就知道重點,還說是「倒吃甘蔗、由淺入深....」,搞不好與他的「倒吃雞排,九淺一深」經驗,非常類似!


白癡「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旁白全文: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
我們真的希望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了解
但是啊
幾句簡單的話
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
因為
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
經濟才能動的起來
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
拚經濟、做就對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