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看網路鄉民如何挽救馬英九與國民黨形象

英九的滿意度只剩13%,國民黨縣市長施政的評比包辦「吊車尾」,國民黨的執政表現現在僅有9%民眾肯定,國民黨卻準備規劃「扎根專案」與推出「形象改善計畫」,希望改變民眾的刻板印象。前者由馬英九親自領軍下鄉,率部會首長只與黨代表座談,目的在鞏固領導中心;後者則以選舉文宣方式,向民眾洗腦。不過,我認為網路鄉民的創作,更能貼切的說明國民黨施政成績:

如先前「馬英九的選前選後」,上個禮拜推出的「馬廢話全集」,這個星期又有rescueme (打假球沒雞雞)依賴清德搬車救人事蹟,替馬寫了一篇形象報導,及《中狗屎報》替張通榮翻案,水準直逼長期與國民黨合作的《中國時報》、《聯合報》與《TVBS》,國民黨要置入性行銷,可考慮找這些人來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