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香港反洗腦,支那讚蠢貨!

8月時,中共鼓動反日沒成功,反造成反共,而草草收場;這次日本將釣魚台收歸國有,又讓有心人有了藉口。上次只見公安對騷亂袖手旁觀,而這次在北京,被細心的支那網友發現,公安組織安排一波又一波、每次上百人的群眾,向日本大使館不斷的抗議;而且,在人肉搜索下,西安胡家廟派出所所長,竟然就是拿廣播器鼓動抗日的靈魂人物(見下圖)。這樣讓一個國家的維穩部隊,變身為製造動亂的推手;又讓原先是被維穩的對象,轉為暴民,說沒有接班內鬥的問題,實在很難令人相信!

像在網易「數碼"暗房"」提醒:生活無法沒有日製科技產品,不要因為反日傷害自己人,而成為蠢貨,只會被指為「漢奸」;而以下如此的網民自覺,簡直是鳳毛麟角,遭到謾罵,自然亦不在話下(見下圖)。

而如下圖的北京這家"日式"燒烤店老闆,被人拿五星旗藉口反日、吃霸王飯及砸店,不僅摸摸鼻子、關店自認倒楣,還得繼續讚揚這些行為。

於是有腦袋清醒的網友,畫下這幅漫畫(見下圖),想必就是無言的譏諷,但是又能奈何?

最不能令人理解的是:連不是日系的公司與產品,都會被砸與被抵制;聽起來很像日本名稱的康師傅也遭殃,更不說用日本技術製造日式餅乾的旺旺仙貝,遲早也會被列入黑名單;甚至只要憤青認定是日製的,就會展開破壞,還上網炫耀邀功(見下圖)。

還有網友就故意拿今年5月的舊照片,混水摸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