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支那人搞笑抗日

共操弄抗日,在支那網民的細心關注下,已陸續發現官方刻意的操縱痕跡:如上次公安刻意袖手旁觀,這次則由公安組織抗議隊伍,輪番上陣;全支那報刊,還一起刻意出版抗日頭版;再來是由官方媒體《新華社》,製造假新聞:首先,該報在9月11日稱,支那海監46、支那海監49船已於當日抵達釣魚島 220 海里(即 396 公里)外圍海域,開展維權行動;但有聰明的網民用地圖距離,證明兩艘海監船並未前往釣魚台,與日方未發現任何海監船的監控結果一致。

其次,《新華社》又在同一天上午 11 點宣稱日中交火,有趣的是,有網友乾脆接力惡搞一篇路透社的報導,有日艦遭擊沉的消息,還配上海戰圖片,予以反諷,直到下午 4 點,《新華社》官方微博才否認曾發出該項報導。


在支那網民開始質疑兩艘海監船的蹤影壓力下,9月14日支那官方總算派出共六艘海監船(海監50、15、26、27船和中國海監51、66船組成的2個維權巡航編隊),到釣魚台海域向日本示威,卻不如香港人保釣,敢登島插旗;更搞笑的是,《新華社》竟然拍到支那官員用 Nikon 相機取景釣魚台的畫面,讓整個「支那抗日保釣」從一開始就處處充滿喜感。


支那民間的抗日保釣,也是創意盡出,為避免上次拿日本攝影機與相機被群眾發現追打與日系車輛再被砸,竟然用五星旗遮掩品牌,並建議塗改日本車的標示,根本不甩拒用日本貨的海報宣傳。


其他搞笑圖片: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1.htm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