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蘇貞昌不要再躲在吳秉叡後面放話了!

秉叡以「人權」為名,提議讓支那學生(700多人)不繳稅就享有健保,引來軒然大波,蘇貞昌先是出來切割、說是吳的個人意見,再發聲強調反對,這種戲碼已經老掉牙了,不要再演了! 吳既是蘇子弟兵、又是不分區立委,若沒有蘇授意出來放風向球,誰會相信?既是蘇自己(團隊)的主張,就由本尊現身說明,搞不好多少會贏得一些掌聲;但目前的狀況是,遇到稍有異議,蘇便見風轉舵,讓人覺得更沒有擔當,這樣豈有加分的效果?若改為主張替健保被鎖卡之人(約20萬)增取健保大赦,並讓其制度化(每隔若干年檢討一次),不就更能贏得「爭取人權」的美名?

連同不堅持瘦肉精零檢出一事(黨中央自行接受Codex決議,並由祕書長林錫耀對立院黨團傳達美國壓力,要求不要堅持在瘦肉精零檢出上表態),蘇貞昌的核心幕僚太弱、思慮不周已是事實,蘇根本就沒有乾坤獨斷的條件。不如就回歸黨內機制,由各派系充分討論,必能面面俱到,雖然反應慢點也會被罵,但至少比進退失據要好的多。如今國民黨就要求蘇自己表態,看蘇你能躲到哪去?蘇已錯失兩次了,綠營支持者也不會給你第三次機會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