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神旺飯店員工參與走路工?

期《壹週刊》揭露非媒體人的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現身走路工抗議現場,不但與林朝鑫勾肩搭背及共同進出 NCC,也與《時報周刊》的記者交談,並盯著《時報周刊》記者與發錢白衣女子互動,洪甚至主動要提供《蘋果日報》記者《時報周刊》記者拍到、但未刊出的走路工交錢照片,離開前還比出OK手勢,令人起疑:除了致理學生會的部分幹部與52名臨時演員去抗議之外,是否神旺飯店的員工也有可能參與?會這樣推想的原因有四:

一、說要追出真相的旺中旗下所有媒體,近來不再追蹤報導任何走路工新聞,只有《時報周刊》被動發聲明要告《壹週刊》及《中天新聞》政論名嘴兩套標準的反駁;二、連續兩波的資深中時員工辭職或辦退休,他們有可能早一步知道真相而不敢明說,只以辭職行動表示抗議;三、《壹週刊》指劉洪福督軍走路工後,《蘋果日報》又活逮劉洪福與林朝鑫都到神旺飯店開會,讓神旺飯店有可能成為策劃走路工的大本營;四、林朝鑫自己竟然表示,「當天學者抗議與學生抗議的時間有差距,是因為學生走錯地方」,這顯示這場走路工秀,有可能就是故意設計讓臨時演員抗議與學者抗議的時間重疊,來刻意栽贓黃國昌,後因假學生走錯地方,才讓栽贓的戲碼出現漏洞。

7月25日當天走路工的活動共分兩場,上午場有二、三百人參加,但到下午場時人數卻大減,這些提前離開的人是否為神旺飯店員工?為補足人力公司招人不足所臨時動員?若神旺飯店真的是策劃走路工的大本營,《壹周刊》或《蘋果日報》記者不妨去調閱7月25日當天神旺飯店附近的路口及商家錄影帶,特別是9點以前與中午12點後,是否拍到拿面具與標語的人進出神旺飯店前後門?二二八公園集合點附近的錄影帶,9點前後,是否拍到同一接送的車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