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原來特偵組是「ㄕㄨˇ」輩,還是「公」的!

灣團結聯盟(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台聯黨團副主任劉國隆與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周倪安等人,在5月15日率眾到特偵組前抗議陳情,批評特偵組被馬英九總統的「米酒」給灌醉,所以視而不見,出示「特偵豬」的文宣,質疑特偵組變成「特偵豬」,要求檢方積極偵辦台電與中油弊案,並凍漲油電,以平息民怨;特偵組卻下令地檢署,以「侮辱公署(ㄕㄨˇ)罪」移送上述台聯三位幹部,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即批評,當天記者會的過程理性平和,如今黨團幹部卻因為文宣被移送法辦,根本是回到白色恐怖時期。

特偵組「辦綠不辦藍」、猶如東廠錦衣衛的態度眾人皆知,大家也不會因為此次特偵組的提告,而噤口、不敢批評,對照其栽贓陳水扁的手段,他們對林益世(及其家人)可是任其有時間從容串供與滅證,甚至為林未來脫罪預埋伏筆放水;昨日黃世銘還只是公開承諾偵辦「涉案立委」到底,絕口不提查察「索賄的行政院高層官員共犯」,有網友就做出針對特偵組這些做為的Kuso諷刺圖片,特偵組提告就能杜悠悠之口嗎?



P.S.

可怕的紅火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