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蔡令怡拿了山西布政的5000兩?

敦義連續兩天才大動作澄清,他與太太蔡令怡均不認識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也不認識陳的岳丈;他也替老婆說明,她沒受過陳的岳丈請託,和陳的女友程彩梅沒有關係,與陳的前妻也沒有民代所說的三等親關係;吳亦否認,與林益世有私交。可是昨天三更半夜又發出新聞稿承認,程的「親家公」吳門忠與吳很熟,吳在97年曾為吳門忠的女兒與程彩梅之子證婚;吳那時為證婚人、程為男方主婚人,兩人同台。這個消息呈現:陳啟祥透過程彩梅的關係,可以找到請託吳敦義夫婦的管道,那麼依吳以前言詞反覆的慣性,吳其他現有的說詞,皆有可能會被一一推翻。


由於胡忠信爆料,「X先生對陳啟祥說,益世是我南部的大樁腳,你找他就好,他會解決。」;這期《壹週刊》也報導,林益世有向陳啟祥誇口,「吳敦義的事,我全權處理」,那麼程彩梅確有可能透過吳門忠向蔡令怡求救。另外,郭人才曾在林的第二次記者會表示,是朋友委他帶陳向林請託,郭又是林的樁腳暨湖內鄉馬吳後援會會長,蔡藉由郭交辦林處理此事,亦可能成立,吳敦義昨天替他老婆否認認識郭,就顯得太過矯情了。

既然林益世明白向陳啟祥表示,他是馬政府的第三把交椅,這個馬英九的愛將有可能是跳過陳冲,直接替馬吳擔任白手套、負責喬事情與收賄,這就難怪特偵組的偵查動作都集中在林益世身上,不願向外及向上延伸。林又曾指示陳將第一次的6300萬賄款分成3000萬、2300萬及1000萬三份,那麼最可能的分法便是,馬英九3000萬、吳敦義2300萬及林自己拿1000萬;林兩年前拿到陳將6300萬台幣換成的193萬美金,可能一拿到錢後就分給馬吳兩人。如此,蔡令怡就極可能成為替吳拿到這筆錢的突破口,搞不好她會承認,山西布政的5000兩就在她房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