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689萬天龍人選出的馬惠帝

灣民主化以來,帶有難民心態的天龍人仍牢牢不忘兩蔣的獨裁政權:「歧視」與「階級」制度的復辟,才會令他們覺得心安;掠奪式的殖民經濟,才能滿足他們共享分贓的期待。他們就是視馬英九有如兩蔣的替身,「馬總統以其傲人的學歷,足證其聰明絕不在前人之下,而其清廉正直、纖介不取,簡直到了不近人情的地步;因此,只要用心、努力以赴,要與蔣故總統媲美,並非難事。」


但馬英九就是偏偏有如晉惠帝再生:不只夜宴工會代表時,工會代表當面痛陳油電雙漲造成萬物飛漲,馬反問「你們能告訴我有什麼東西在漲嗎?」對學生反應一個60元便當吃不飽時,馬亦回為何不吃第二個?令在場眾人傻眼!否則選前何必要高喊「含血、含恨、含淚」來拉票?現在才如喪考妣的哀號,大嘆「偉大的領袖」在哪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