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馬英九果然封鎖未來事件交易所

天的文章才預言,馬英九會封鎖「未來事件交易所」與噗浪等網站的選舉預測,今天的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果然下令「未來事件交易所」關站,該站發出公告抗議:鄧代表馬英九恣意曲解法令,認為只要任何顯示選情的資訊都是民調,然而選罷法卻對「民調」有明確的定義,「需要母體、抽樣方式、樣本數、誤差值等等相關資訊才是嚴謹的民意調查」。 「未來事件交易所」,根本不屬於該法規範的範圍,歷年選舉以來,哪一次關過?

由於昨天開始《雅虎奇摩》的網路民調,便顯示宋楚瑜超越馬英九,今天即出現大幅灌票,造成宋馬爭當第二,眾叛親離的馬英九為防止崩盤,可能不只封鎖這些網站,還有可能再度實施「作票」的手段,綠橘陣營都得小心監票才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