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馬英九執政四年,如何打壓高雄的建設與發展?

英九已成常業詐欺犯,最有名的例子就是「633」跳票,還不願捐出自己承諾的薪水,詳情可見這裡。馬吳高雄競選總部卻還自賣自誇:馬英九自高雄提出的政見大部分都已兌現,三年多來投入3702億以上建設大高雄,做得甚至比當年說的還多;部份未及於本屆任內實現的政見,馬吳會繼續努力,讓高雄繼續向上,繼續向前行。




但是以下就是民進黨李昆澤、邱志偉與許智傑三名立委候選人,詳列馬英九在執政的四年裡,是如何打壓高雄的建設與發展,高雄市的在地人正好可以按表逐一檢視,予以印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