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樹倒猢猻散,隨人顧性命

著宇昌抹黑案及調查局監控宋楚瑜與蔡英文陸續被揭發,我們看到「崩」英九聯合統派媒體製造民調領先的假象,連中部領先兩位數的說法都出現了。相信在1月3日民調公布的最後一天,「崩」會大贏蔡10~15%,而宋會只剩3~5%,甚至更少,搞不好未來事件交易所與噗浪都會被迫關站,以達到用假的民調樣本來影響應為民調母體的投票行為。

二合一選舉,本來是「崩」英九的刻意設計,要利用立委候選人的人氣,來替他拉票的利器,沒想到樹倒猢猻散,隨人顧性命,「分裂投票」行為紛紛出籠,「崩」的深藍鐵票已經不是岌岌可危,而是到了整個區塊不保的狀態:如周美青必須到中和固票,被施壓不能現身的前國民黨中和市長呂芳煙,於2011年最後一天,還是派女兒送黑豬,用行動力挺。

還有之前的台南市謝龍介與馬英九競選旗幟採取全面深綠色系,完全放棄國民黨的標誌;雲林縣的張嘉郡公開喊出「總統立委攏選查某」,台北市蔡正元請啦啦隊大跳歌手鄭秀文的「獨一­無二」造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拜票時也發現,地方上的老K黨員猛喊「支持馬英九,票投蔡英文」等。

2012年第一天,周守訓便與宋楚瑜在社子島同台一擊,勢必會造成骨牌效應。照理說,調查局的監控人員早該通報,「崩」英九隨即會派人制止此一場面出現才是,然而卻沒有,宋還在台上喊出「總統選票投給宋林配,政黨票投給親民黨,區域立委我們很支持周守訓。」台下民眾戴著親民黨帽子,穿著親民黨的背心,但手中拿著兩枝旗幟,一支是宋林配,一支是周守訓的旗子,當高喊口號時,民眾兩枝旗幟一起舉起來高喊「宋楚瑜凍蒜」、「周守訓凍蒜」。


周守訓與竹聯幫相熟,當時在警方的壓迫之下,竹聯幫透過周安排,交出警方指定的翁奇楠命案疑兇廖國豪;現在周與宋楚瑜同台,等於是象徵竹聯幫跟著轉向。竹聯幫在「崩」英九執政下,勢力坐大,光是其幫眾,投票數也很可觀;「崩」不敢阻止周與宋同台,搞不好是因為冀望竹聯幫能夠輔選,而不敢輕舉妄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