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馬英九什麼時候說過要統一?

委會2011年12月27日公布最新民調,無論「維持現狀以後統一」的8.6%,還是「儘快統一」的1.3%,加總起來還不到一成,顯示有超過九成的台灣民意,明確不主張「兩岸統一」。然而反大多數民意的「崩」英九,在11月30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時,卻表示他未曾說過統一。以下的影音資料,證實他的鼻子,跟周美青說「崩」是「表裏如一,不會撒謊的人」時的鼻子一樣,變得很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