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金馬體制」的抹黑秀顧此失彼

「罵」英九因偽造文書及用國家機器抹黑蔡英文,導致民調大跌,而成「崩」英九的「拳老力空」之際,民進黨反身丟回「富邦弊案」,來凸顯特偵組放話媒體,介入選舉助「崩」,「金馬體制」應該會很高興總算等到對手入彀;但當親民黨劉文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指控「崩」拿了二億以上的不明資金,表示親民黨藉辯論會已鞏固堅實的基本盤,此時想更進一步在國民黨周圍到處放火,收編已經鬆動的深藍鐵票,此舉將會造成「金馬體制」更加難以首尾兼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8eiy-el4w#!

不僅「崩團隊」核心,出現不同調,地方的樁腳倒戈之聲不時傳來,更糟糕的是,連國民黨立委都刻意與國民黨及「崩」英九劃清界線,如台南市的謝龍介與馬英九競選旗幟採取全面深綠色系,完全無任何國民黨的標誌,雲林縣的張嘉郡公開喊出「總統立委攏選查某」,台北市蔡正元請啦啦隊大跳歌手鄭秀文的「獨一­無二」造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拜票時也發現,地方上的老K黨員猛喊「支持馬英九,票投蔡英文」,這些都是挺「崩」的政論節目或媒體很少會談及的現象。


雖然蔡英文在預測得票率勝過10%,看好度領先接近40%,不分區政黨票維持一定程度超前,連區域立委都在最近幾天拚到平盤,固然可喜,但在區域立委部分仍得繼續尋求領先到顯著的幅度,才能過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