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特偵組將找「辜仲諒之徒」栽贓誣陷蔡英文?

《聯合晚報》記者王聖藜14日的報導,特偵組13日傍晚前往國發基金查扣與「宇昌」相關的三份卷宗。奇怪的是,明明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在上午表示,在檢察機關維護機關公信力的基調之上,對於宇昌案的相關偵查作為「不該說的一句話也不會說」、「該對外證實的時候,我們自然會說」,但該記者卻以「據了解」勾勒出,特偵組在查辦「南華、宇昌生技與台懋生技創投」。



在曾偉禎於11日晚上,預告有「黨政高層人士(=金溥聰)」主導操作「宇昌抹黑案」的手法之後,12日晚上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果然以變造的公文書指控蔡英文圖利自己。13日當天劉被民進黨揭發栽贓不成後,一度聲稱將辭職不玩了;但14日又在《聯合晚報》專訪時表示,「南華、宇昌生技、台懋生技創投三個案子,牽連複雜疑點甚多」,剛好提出與上述特偵組查辦同樣的標的。劉態度的轉變與特偵組的動作,顯示該「黨政高層人士」仍將照原先計劃繼續抹黑蔡。

由於特偵組曾有教唆辜仲諒與施壓杜麗萍配合,誣陷陳水扁貪汙的「前科」;黃世銘在當時法務部長馬英九指示嚴查之下,偵辦高植澎貪汙未果,反而逼死2名護士的「紀錄」。我們不得不懷疑,特偵組將重操舊業,遵照該「黨政高層人士」的指示,在選前透過一連串的公開搜索及收押,以同樣威脅利誘的技巧找來「辜仲諒之徒」製造不實口供,栽贓蔡英文,進而影響總統大選的選情,以確保支持度已經大幅落後的「罵」英九得以連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