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從金馬體制抹黑宇昌案,看到操縱扁案似曾相似手法

偉禎於11日晚上,曝露金溥聰操作「宇昌」抹黑案的手法,讓我們覺得非常眼熟。如透過邱毅等立委抹黑蔡英文,一如當初開始攻擊陳水扁的手段,2008年8月14日洪秀柱就是被安排拿出英文、法文原文及中文翻譯的瑞士司法部公函,舉發瑞士政府要求台灣協助調查,陳媳婦黃睿靚在瑞士帳戶的2000多萬美元之來源,同時指控陳「洗錢」。洪秀柱在「宇昌」案,亦現身其中,只不過她已被拔擢為國民黨副主席。


隨即由統派媒體披露報導「宇昌」案的各項細節,有如當年編織諸多荒謬的陳水扁「洗錢」故事;再來就是特偵組分案調查,有如扁案翻版。即使在12月9日經何美玥鉅細靡遺的解釋,甚至連中研院長翁啟惠都挺身說分明(見上述影片),金溥聰仍然三度操作媒體輿論,並要求報導媒體不得具名,以「『黨政高層人士』的名義」代之。即使如此,任何人都可看出其說話口吻,都跟金過往的語氣一模一樣。

黃創夏2010年8月10日曾為五都選舉、描述「仇恨動員」是「金馬體制」「最有機會」、也是「唯一可能」及「最佳戰略」選擇;「只要訴諸情緒就好了,只要『把對方妖魔化』就好了,只要恐嚇自己的選民,對手贏了,已方就會完蛋...」。這幾月來邱毅聯合統派媒體用「農舍」妖魔化蘇嘉全、用「猛男秀」妖魔化洪恆珠與用「宇昌案」妖魔化蔡英文,正是金溥聰慣用的「金字招牌」;這同樣也是陳水扁自2004年連任起,就被「金馬體制」「妖魔化」的主要招數。

我們就等著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會不會如同當年扁案時、法務部長王清峰配合演出,故意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把整個宇昌案導向國民黨想要的方向;還有監察院與特偵組會不會全面啟動,與統派媒體未審先判,醜化蔡英文為弊案纏身,讓選民投不下蔡。





1 則留言:

  1. 要定蔡英文的罪太簡單了.

    首先, 霉體全面製造新聞, 很多人就會因此以為小英在宇昌案中有道德瑕疵.

    接著, 特針組再來發誓一次年底辦不出來就下台, 檢察官再來親演司法節馬戲, 再來天天對媒體洩密, 王輕風再來上節目談個案, 這樣搞, 小英有可能不起訴嗎?

    證據是可以偽造的, 只要再來一次日期"誤植", 再來威脅大家共識大家一起死, 不要跟我賭你一定判無期, 再來教唆菇仲諒偽證, 再來威脅渡麗萍, 再搞一次缺漏的偵訊影音... 任何證據都是可以訂製的, 萬一出了事, 就跟教唆菇仲諒偽證一樣, 特針組自己簽結就可以了.

    進入法院審理後, 不見得每個法官都會配合, 萬一法官的裁定對小英有利, 只要再來一次換法官, 交給菜守訓審理就沒問題了.

    證詞偶爾會兜不攏, 也不排除發生像是李界沐推翻自己先前陳述的情況, 這時再度用偽證罪逼迫證人就範, 大家就乖乖了.

    如果法官太不乖, 竟然判無罪, 這時就要請碼飲酒再來宴請司法人員, 再來宣布判決要符合期待了, 依據經驗, 這招一出馬上就可以取得有罪判決.

    以上, 特針組≠特偵組, 王輕風≠王清峰, 菇仲諒≠辜仲諒, 渡麗萍≠杜麗萍, 菜守訓≠蔡守訓, 李界沐≠李界木, 碼飲酒≠馬英九, 請勿對號入座, 整篇內容純屬虛構, 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