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給忙碌人的宇昌抹黑案懶人包

下是PTT鄉民jerkily (jj)節錄的、有關金溥聰主導的「抹黑宇昌」案之「文字對話版」及siamese的「漫畫版」,由立委邱毅擔任「金馬體制」派出的主要打手,由統媒配合潑糞;特偵組分「特查」案,查扣卷宗;行政系統劉憶如同時用偽造公文書栽贓,接下來應該還有其他更激烈的奧步。還有Homepage詳訴事件的發展;karlrecon畫出「時間軸」,稍後更擴充為「時間軸加強版」釋疑;民進黨也製有「宇昌生技大事記」及「宇昌生技Q&A」,請自行參考;《今周刊》亦出版「宇昌案投資十大疑點全解密」,可與「時間軸加強版」一起看!還有,不要忘了「影片版」。

為了美觀,本版經過調整,儘量讓「文字對話版」及「漫畫版」能夠並列。若讀者要全部複製轉載,可能需要在你的網頁上自行調整,或者乾脆將整個網頁擷圖,打包回去;若你是藍丁,另有鄉民Isabear特製的懶人包,請按這裡服用(註:記得反白)。

=======================

先爆卦: 有民眾接到牢尾會打來替騜拜票的電話,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

給忙碌人的宇昌案懶人包,想轉寄轉載的請自便。

我不會用bbs畫圖,強者這個腳本拿去畫吧!

「文字對話版」



禿毅:為什麼6天迅速批准?

羅氏藥廠全球總裁楊育民:當時情況緊急,我們找小英當救火隊卻害她被抹黑。










禿毅:為什麼蔡英文提案生技條例護航?

王金平:是我提案的ㄟ!
劉億如:(小聲舉手)我也有連署。










高育仁:為什麼我們要不到糖吃?糖卻給宇昌?

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因為人家是開發新藥,你們只是製造又要太多錢。








禿毅:為什麼文件是極機密?

中研院長翁啟惠:談判需要所以機密,為小英抱不平。






禿毅:為什麼第二份公文只有蔡英文簽名?為什麼是專案?

何美玥:因為第一份公文已決行,第二份公文只需報備副院長過程。
(因為專簽的方式處理,符合法律規定。
且其他競爭團隊條件比台灣好,小英當未支薪董事長出馬談判後才完成談判。)

禿毅:為什麼蔡英文簽公文批准圖利蔡英文?

何美玥:因為當時沒想到電火球2008總統黨內初選會輸小夫而使蔡跟著總辭,也沒想到後來被拜託當宇昌救火員。
(蔡英文實踐諾言一旦資金到位就退出,用11.5低價賣給潤泰尹衍樑,只拿回年息2%1千萬。)

禿毅:難道沒有違反旋轉門條款?

當時法規會主委陳美伶:蔡英文要接董事長前有問過我,因她不是直接主管機關,未違反旋轉門條款。








重工社論:躲過旋轉門 躲不過道德門。

X天報導:宇昌解密無明顯違法疏失。


小刃建議:撤下此報導。

詳見http://ppt.cc/I,3r














備註:

馬小九真聰明蔡小英真笨
633跳票承諾要捐薪卻黃牛擔任宇昌、台懋、DPP黨主席都未支薪
用國務機要費買柿子與捐公益 自掏腰包支付黨員薪水,還向兄姊募款解決黨內困難
國家負債1兆3,圖利馬友友宇昌替國家賺10億以上,圖利國家
蕾神提案米酒降價,馬卻自吹自擂禿毅不爆料還真不知小英幫國家賺10億
財產上億,黨產每年股利29億擔任DPP主席後財產少了數千萬、兩年還清DPP兩億債務
假冒昆濱伯照片推給廠商不道歉美工弄錯柿子圖片,小英道歉




相關資料:
1. 兩份「宇昌文件」的本質──前置作業
2. 何美玥再次說明宇昌案 駁斥抹黑
3. 呼籲國民黨勿再抹黑宇昌案 陳其邁:選舉應回歸政策本質


補卦
台北市長馬英九高雄市長陳菊
納莉颱風,單日降雨量425mm凡那比颱風,單日降雨量872mm
台北捷運泡水停擺3個月,損失80億高雄捷運無浸水
停水停電10天,死亡27人停水停電2天半,死亡1人
2個月才清完垃圾3天清完垃圾
蛆:納莉是天災!蛆:花媽勘災午休瞇20分鐘真該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