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金馬體制」開始用「自殘」乞求同情選票

建會主委劉憶如果然在12日上午,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復興召開的記者會當中,遵照曾偉禎於11日晚上所預告的金溥聰操作「宇昌」抹黑手法,故意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把整個宇昌案導向國民黨想要的方向;誣指蔡英文於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蔡英文於96年3月31日舉辦「設立 TaiMed (台懋蛋白)生技公司」說明會,其中說明會的公文全部用英文書寫,公文寫到公司有4個核心成員,包括翁啟惠、ing-wen Tsai(蔡英文)、何大一、陳良博。」


民進黨陳其邁隨即召開記者會,要求劉憶如停止選舉操作,立即出示所謂96年3月31日登載有蔡英文為核心成員的「設立TaiMed (台懋蛋白)生技公司」說明會」投資說明會文件原件,以供社會檢視;若劉拒絕立即提出以上資料,又不道歉,則足證劉憶如自甘為國民黨選舉打手,意圖以不法方式致蔡英文不當選,民進黨將隨即提告。民進黨律師雖然說明,TaiMed Group在2007年8月以前沒有任何中文名稱;但是《中廣》記者戎華儀仍然以「綠稱蔡非台懋核心」為標題,故意混淆TaiMed Group與「台懋生技」的名稱關係,質疑民進黨的說法「似乎在玩文字遊戲」。

到目前為止,劉憶如仍然未能拿出96年3月31日說明會的英文公文書,我們認為「金馬體制」的「抹黑宇昌」案,將再一次重創「罵」英九與國民黨立委的選情,如「未來事件交易所」的蔡英文看好度也再創新高,到達57.9,而「罵」再次跌落至34.3近期新低;在雅虎奇摩的民調是,蔡:「罵」 = 57.1%:30.3%。這個反效果倒像是同歸於盡的「自殘」手段,我們判斷,將迫使「金馬體制」進一步採取更激烈的競選手段。


陳水扁執政時,還會抓地下賭盤;「罵」英九上台以來,卻沒有抓過一次。而11月24日國安局長蔡得勝僅說,會緊盯地下賭盤;12月7日法務部長曾勇夫、檢察總長黃世銘、警政署長王卓鈞與調查局長張濟平四巨頭會面,也只宣示全力掃蕩總統及立委選舉賭盤,並列為最優先查緝重點,地下賭盤傳聞甚久,至今都未能破獲任何賭局,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但邱毅卻在12月6日強調,紅眼賭徒和莊家可能人為製造像「319槍擊案」、「連勝文槍擊案」等突發案件,以逆轉乾坤。

由於「罵」英九自己承認,兩次選舉前,都與黑道地下組頭會面、要求助選;前國民黨立委周五六也爆料,馬以南私底下,串聯台灣的黑道與組頭輔選「罵」。我們由此推測,2004年的兩顆子彈與2010年的連勝文槍擊案,極可能皆與地下賭盤有關;而已經開始用「自殘」乞求同情選票的「金馬體制」,極有可能讓「連勝文槍擊案」重演,來扭轉頹勢,只是不曉得會是哪個自己人。

相關文章:
兩份「宇昌文件」的本質──前置作業

誰是2012年大選最可能的槍擊目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