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林益世也偽造公文書,意圖使蔡英文不當選

憶如將8月的文件、故意打上3月31日,栽贓蔡英文圖利自已,被民進黨揭穿並控告「偽變造公文書、意圖使他人不當選」之後,拿同份資料舉行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指出,他所拿的資料是來自經建會,不願就此道歉,但其後也被段宜康指出偽造公文書的犯行。段在《年代新聞》政論節目上,明白指出林益世12日晚上傳給《聯合報》與《中國時報》的文件上(於13日刊出),有「附件3」的字眼,但13日林益世開記者會再給採訪記者的同一文件,卻塗掉「附件3」的字眼。

林益世亦在14日被民進黨控告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選舉罷免法第90條,「意圖使蔡英文不當選」,及「行使變造文書」。 另外,這裡可見《聯合報》登載之大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