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金價會跌破九月底低點1535?

Toby Connor在 12/15 預期,在美元飆升的趨勢下,黃金不管是歷經 2012 年的緩步上升,或是在 2012 年的前半年即勁揚,都在最近的跌勢中,不會跌破九月底的 1535 低點。基本上,我個人認同美元飆升至 88 左右的推估,但若金價在未來兩三個星期跌破 1535,趨勢反轉向下,若照1:1的比例,至少可跌至 1415.7;若依 1:1.382 的比例,也可下達 1267.22;若是 1:1.5 的比例,至少可落於 1221.35;若延長到 1:1.618 的比例,則可降至 1175.44。到時,美元的強勢,搞不好重拾世界對它的信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