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被自己人民詛咒的可悲國度

那人對其他國人殘酷的真面目,我們從他們對日本3月11日宮城大地震與挪威7月22日發生殘酷屠殺的幸災樂禍態度,有了深刻的印象。緊接著支那發生溫州高鐵追撞事件,支那人對中共官方的輕賤人命給予強烈的抨擊。可是,支那人民對自己日常生活碰到對象的態度更可怕,看見被車輾過的小女孩視而不見,反而伸手救人的、以撿破爛維生的老婆婆陳賢妹,還被批評「救人是為了出風頭,為了錢」。


陳老婆婆現在只能無奈地說說:「我不想要出甚麼風頭,也不是為了錢。當時,我去接孫子放學回家,手裡打著傘,看到小女孩躺在路邊時,甚麼都沒想就把她抱到路邊去了。然後,我到處找小孩的爸爸媽媽,直到把她媽媽帶到小孩身邊的時候,才放心地走開.....我不想惹那麼多麻煩。我當時看到小女孩長得那麼好看,又那麼可憐,很想救她,就是這樣而已。」

這些過路人之所以冷血見死不救,原來都是害怕被受害者家屬當做肇事者。支那人為自己國家的形象,畫了一張充滿謾罵言語的圖,沒想到正是反映支那的現況,這是個被自己人民詛咒的可悲國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