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這款政府的人民要起來革命

津市渤海露天泳池7月14日,高壓電線被扯斷掉入,造成大批泳客死亡意外;可是支那官方卻下令封鎖消息,後因海外媒體揭露才被迫公開,但稱僅3人喪生。到了7月25日消息傳開,有當地醫療人員透過微博爆料,稱「泳池裡沒活幾個,其餘全死了」。同樣地,對溫州高鐵追撞事件,支那政府禁止記者採訪,並由《新華社》統一口徑報導,死亡35人,已知活著的為210多人,也被質疑封鎖傷亡人數及事故發生原因。例如:


1. 溫州雙嶼鎮正岙村一位劉姓村民對大紀元記者說: 後來他們把摔得血肉模糊的屍體和摔斷的殘肢斷臂都放在第一個車廂裡,這一節車廂前半部已經被摔爛了,看形狀很像是車頭。他們用7、8個挖土機挖了一個很深的大坑,就地埋了。

2. 事發地附近的協力廠商傳說,罹難者是一卡車一卡車載出來,哪裡只有三十幾人?應該是三十幾卡吧!

3. 人人網的欒天日誌記述: 一天的志願者下來,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截至今天下午,死亡人數初步估計已逾179人。溫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十六樓ICU特護病房內,傷亡嚴重危及生命者、斷肢者,我都無法言寓。下午十四時,溫州市殯遺館,上百家屬情緒激動。只因很多遺體未經允許直接火化,這就是是他娘的真相。

4. 劉北女生簡訊(見上右圖): 溫州追尾動車現場,打了起來。到處都是哭聲與槍聲,請求支援,他們警察(jc)領導在說謊,都死了300多人了,他們把屍體藏在重卡車箱裡,被人發現了。」


由上圖,我們可以看見支那政府下令立即毀屍滅跡,用怪手碎裂車廂殘骸及就地掩埋;移動車廂時,還有人掉下來,請見以下第一個影片,第9秒時有身穿白衣、深色褲子的人體(可以比較地面站著人群高度及穿著)頭下腳上墬落,在50秒時、被抬走,2分56秒車廂左邊又滾下另一個人,這顯示上述第1點村民的描述,有某種程度的正確性;而第二個影片,是《美聯社》從另一角度的拍攝 (請見1分35秒),用來比對第一個影片,可以看出人體在空中一邊翻滾、一邊掉落的景象。




其實,支那(受害)人民已在現場及網路上沸騰起來了!如以上第4點,現場不滿車廂被破壞及掩埋,打了起來,還被公安開槍制止;而受害家屬楊峰到場形容認屍的情形說,人是用機器挖出來的。「我老婆的臉被挖得面目全非,姐姐(大姨)的頭沒有了一半。」楊峰流淚問道:「這是撞的,還是被挖的?」

有乘坐 D3115列車的生還者福州連江女乘客孫林華25日氣憤地說,事發時火車根本沒停電,火車是在高速行駛中被從後撞上;行駛中的火車被撞後,她被撞到飛出通道,雙手雙腳受輕傷,女兒則被撞到椅子下。她並說其座位可以看到火車上的電子屏,顯示被撞時車速達 245公里。另一傷者楊燕霞亦說,被撞時、高鐵是在行進中。

剛好又有溫州網友在事發附近拍攝水浸街道的影片時,無意中拍攝到兩車相撞的畫面,片中可見 D3115列車當時正在行駛中,列車追撞的一刻,見到高架橋上發出強大閃光。這些都證實:官方「雷擊導致停車」的說法,根本是一場謊言。


面對這款殘酷對待人民的政府,被統治的人民應該要起來革命了!以下是支那網友的諷刺作品,看來令人既心酸、又難過:

數學老師:「動車組共6節車廂滿員600人,掉到30米高架橋底下。 新華社報已知活著的為210多人,請問死亡人數多少?」

生:「35人」

師:「你不懂數學!」

生:「你不懂新華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