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統媒不敢提的「台一線」造勢

媒聯手國民黨造假新聞及抹黑打擊民進進黨已有許多前例,請看例一例二。如今更加得意自誇打擊蘇嘉全家族(例三例四)的成果,可以壓過蔡英文「台一線」的成功造勢,甚至據此公開要求蘇退選。可惜打了快一個月的《中國時報》民調卻說,在農舍風波上,藍營並未明顯得利,蔡支持度滑落4%,未表態者也上升4%,也沒跑給馬英九;TVBS民調就更令人發噱,蔡的民調還在繼續增加,馬的支持度反而下降,打蘇對馬有害無利。

既然統媒不願給予蔡英文「台一線」的正面報導,我們就自己來,蔡的氣勢愈北愈熱;台北凱道現場民眾說超過十萬,主辦說八萬,一分局說三萬,某台說一萬:






我們還可比較一下,馬英九同一天在新北市板橋號稱2千人的氣勢;同時馬為了壓制宋楚瑜受訪年代,也上TVBS,但也是適得其反,馬的收視率又是輸宋,同樣是踢到鐵板了:

TVBS李濤專訪馬英九:
10/14(周五), 21:00至21:45收視率 0.58, 0.52, 0.59, 0.75;

年代謝震武專訪宋楚瑜:
10/14(周五), 21:00至21:45收視率 0.95, 0.83, 0.80, 0.87;

三立鄭弘儀討論國民黨農舍:
10/14(周五), 21:00至21:45收視率 1.26, 1.40, 1.45, 1.8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