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TVBS惡意剪接影片抹黑蘇嘉全妻子洪恆珠

TVBS由主播謝向榮代表,惡意剪接影片,毀謗蘇嘉全妻子洪恆珠參觀豪宅,主要的目的當然是配合馬英九打贏選戰;其他統媒予以配合的,還有《蘋果日報》及《聯合報》。《聯合報》這篇文章將馬團隊的選戰策略說得很清楚,就是要將洪恆珠妖魔化成為藍軍心目中的吳淑珍第二,催化失去熱情的藍軍能夠出現再投馬英九,以遮掩馬「633」「完全執政‧完全跳票」的危機。

不過,惡意栽贓炒作的結果,卻是適得其反,助選馬英九的任務還未達成,倒毀了這幾家媒體自己的公信力,還完全曝露與馬英九一起打壓民進黨的選舉烏賊戰手段。


蘇遭抹黑 藝術家、家長同聲批T台 【15:14】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英嘉屏東競選總部召開反抹黑記者會,藝術家與家長同聲譴責TVBS,竟以「豪宅拍賣藝術品,蘇嘉全妻VIP」,惡意抹黑同去參觀的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完全悖離事實,目睹全程的家長、也是老師的謝俊明跳出說:「選舉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民進黨議員李世斌要求NCC該管一管。

今天下午出席記者會的有藝術家蔡水林、畫家邱旭衝老師,以及當天帶孩子參觀藝術展的家長,同時也是國小老師謝俊明,他們痛批TVBS製播標題「豪宅藝術拍賣,蘇嘉全妻VIP」不實報導,對洪恆珠、畫廊、學員甚至家長,已造成極大困擾,並要求T台對不實報導澄清、更正,協助召開「反抹黑」記者會的議員李世斌,對於選舉期間媒體製造不實報導,或惡意抹黑甚至錯誤報導,呼籲NCC不應縱容。


負責藝術展的邱旭衝老師說,洪恆珠十五日下午帶領畫廊學員及家長共九人,包括也在畫廊學畫的洪恆珠女士,一同前往高雄戶外教學,參觀維朵藝術空間及美術館慕夏畫展,單純的藝術欣賞活動,竟遭TVBS誤導連結為「參觀建商促銷豪宅活動」。

家長謝俊明表示自己是老師,不想捲入政治渾水,但實在看不下去,心想若無是非,又如何教育下一代,才決定挺身而出,他說:「藝術不分南北、藍綠,我只是名上班族,不是報導中的『非富即貴』」;邱旭衝也控訴:「藝術是彩色的,選舉不應選成這樣」,才決定站出來譴責T台抹黑的報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